楼主: empty留学
453 0

英国留学生无法毕业到底原因在哪,你该怎么去解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生无法毕业到底原因在哪,你该怎么去解决?


吃瓜留学总结了大多数学生没办法毕业的主要原因:挂科GPA较低、学术不诚信、出勤率比较低、违反相应的其他学校规章及自身病理心理原因等等。其实生病抑郁这些特定的情况抛开不说,很多时候留学生会因为不懂学校的规章制度,比如说挂科学术不端等等,有可能会因为一次考试就结束了整个留学生涯。

那么不能毕业的话,留学生面临着几个问题,第一个还在国外的话,但是学生身份已经没有了,那么久没办法有合适的理由继续呆在国外,大多数留学生选择了直接回国,少部分留在国外转学。

那么回国的学生就比较尴尬,因为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的话,相当于是高中生的文凭,没办法完成学历认证,很尴尬,工作没办法落实,几年的留学经历也白白浪费了。

这个时候该怎么去解决呢?第一想要说明的是,学历认证现在没毕业肯定是做不了的,因为留服现在从2018年开始就线上办理,所有的材料都需要全部经过网上留档,并且需要一一地去学校核实确认,只要学校回答比较模糊,那么认证都是不行的。

吃瓜留学说明,其实留学生遇到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试图去解决过这个问题,很多时候你以为非常难以解决的事情,很多时候前面的学长学姐已经经历过了,没什么好可怕的。当然如果说在留学期间能够一直有人陪伴,固然是好事,吃瓜留学可陪伴整个留学期间,解决留学疑难问题。

说回到如果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了,那该怎么办?很多同学不愿意转学重新读本科,其实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申请研究生,这样也是可行的。本科没毕业也是可以直接研究生,性价比更高,很多学生其实不太清楚为什么本科没有毕业能够就读研究生,这也是一种特殊申请,可以直接询吃瓜留学分析给出具体的方案。

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的话,该怎么去解决?其实很多时候本科没办法毕业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很多时候其实还是一个大多数的情况。遇到了不用怕,有前人帮助,学长学姐不可能一个遇到问题的情况都没有,follow他们应该是能够尽快解决的。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生 英国留学 留学生 follow 学历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