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fxness
950 1

2020年CMO需要投资的三大营销技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5 个
通用积分
0.15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53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2
最后登录
2023-10-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今的公司需要利用新的营销技术来了解不断变化的消费者格局,并提供现代消费者所需的个性化和交互性。

为了在数字颠覆时代取得成功,CMO需要利用营销技术的功能来更好地了解其客户的需求,并采取各种举措使他们的公司能够应对未来的挑战。

那么,哪些技术将在2020年及以后产生最大的影响并影响营销的未来?

1.人工智能与分析

在过去的十年中,分析技术改变了营销空间的形式。到2020年,尚未投资分析的公司将成为变革的牺牲品,并在未来几年内不复存在。对于没有分析能力的公司来说,企业可以利用消费者数据获得的竞争优势实在太大了。

现代分析工具使公司能够将大量数据处理为可行的见解。这些见解对于客户体验,全渠道营销乃至产品开发都是必不可少的。

当您的每个竞争对手都在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来识别新的商机并开发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时,依靠直觉和本能不是一种实用且具有竞争力的选择。

绝大多数公司已经意识到他们的未来取决于他们对数据的使用以及实时处理数据的能力。因此,分析是数字化转型的关键领域,有90%的企业业务专业人员指出,数据和分析是其组织的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关键。

到2025年,全球数据将增长61%,达到175ZB。根据Forrester的最新报告,以洞察力为导向的公司每年平均增长30%,到2021年,预计从适应速度较慢的同行那里每年将获得1.8万亿美元。

在数据是至关重要的时代,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是利用数据分析的力量和推动业务绩效的催化剂。如果您要利用数据分析,那么对AI和机器学习进行投资至关重要。为了能够将大量可用的数据和信息转化为可行的见解,公司需要在AI和机器学习上进行投资。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驱动的分析在三个关键领域提供业务价值:

  • 速度
  • 规模
  • 方便

这些技术使自动化分析庞大数据集的过程变得自动化,而且速度和规模远远超出了人类的能力。即使是几年前,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分析的数据现在也可以处理,并在很短的时间内提供见解。

这种增长并非归因于计算机速度的飞跃。这是由于AI和机器学习的发展–算法越来越善于分析数据。

在便利性方面,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使分析工具更加用户友好。这种由AI驱动的数据分析的新形式使数据分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可靠,更直观。尽管2019年AI和分析技术取得了长足进步,但我们可以预期这些技术在来年会变得更快,更准确。

2.数字生态系统

在未来一年中,为公司配备动态数字生态系统将是CMO的首要任务。简而言之,数字生态系统是您所有数字渠道的不断发展的集成,可提供卓越的全渠道客户体验并实现战略业务目标。

在当今数字颠覆时代,公司需要调整所有渠道和数据源,以通过通信,营销和产品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正的价值。

这只能通过投资统一的数据和全渠道营销框架来实现。消费者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在购买路径上平均有六个接触点,而微时刻在消费者的购买决定中正变得越来越有影响力。

为了在此时此刻为消费者服务,品牌商将需要利用从每个接触点生成的数据,并利用实时数据分析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消息和内容,以推动买家的旅程。

公司需要利用可用的数据来提供消费者所需的个性化全渠道体验。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个性化购物体验之后,有44%的消费者更有可能成为回头客。利用AI和机器学习对于以实时的洞察力来了解消费者行为和偏好所需的速度和准确性至关重要。

每个接触点都是一个了解您的客户的机会。从社交媒体印象到客户服务互动,基于AI的分析可以利用这些数据来洞悉消费者的需求,需求和偏好。

这些见解可用于为营销消息,产品推荐和产品开发提供信息,从而使消费者感到满意并提高品牌忠诚度。

在动态的数字生态系统中,传统的数据孤岛和公司部门得到了平衡和整合。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开发新产品,通过根据消费者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消息传递来优化营销支出,并且在每个渠道中,客户沟通都是相关且一致的。

但是,必须以品牌提供的实际价值来满足访问消费者数据的权衡问题。公司需要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以换取推动其个性化工作所需的数据。实现这一价值的唯一途径是对数字生态系统进行投资。

在未来十年中,成功的公司将是建立动态数字生态系统以促进创新,采用新技术并能适应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的公司。

3.营销中的区块链

在过去的十年中,营销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尽管如此,未来十年肯定会看到更大的发展,区块链将以已知和未知的方式影响整个行业。

尽管人工智能和分析技术已经极大地改变了营销方式,但我们尚未看到其全面影响,但区块链可能被证明是未来十年最具破坏性的营销技术。

从基础上讲,区块链可促进两方之间的交易,而无需第三方的验证或监督。区块链的先前用途已围绕加密货币和金融业发展,但该技术可能对营销产生巨大影响。

联合利华通过他们的试点区块链在线广告计划强调了该技术的影响。过去十年来,在线广告取得了巨大的增长,但对品牌而言却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发生这种变化的原因是,如今越来越多的验证和归因中介机构削减了广告预算,以及点击欺诈,广告拦截程序带来的损失,以及与冒犯性内容一起出现的广告对品牌的损害。

区块链技术实际上可以消除对随着在线广告的增长而发展的验证和归因中介的需求。区块链技术的另一个关键优势是能够记录广告在何处的位置,从而显着降低因广告内容令人反感而导致的点击欺诈和品牌损害的可能性。

联合利华预测,利用区块链的公司最多可收回其在线广告支出的20%。这项新的营销技术大大提高了在线广告活动的效率。

这只是区块链的一个营销用例,有趣的是,该技术将如何影响消费者数据和来年的其他营销领域。

结论

随着我们进入新的十年,所有行业的企业领导者都意识到变革的步伐。新技术不仅可以改善产品开发和销售给消费者的方式,而且有可能改变传统的商业模式。

为了使公司对破坏具有强大的抵抗力,他们必须采取主动的方法,测试新技术,并在证明其价值和可扩展性后将其纳入业务模型。

消费者与品牌互动的方式正在改变客户体验以及公司评估营销技术投资的方式。首席营销官需要确定哪些技术对其公司的未来至关重要,哪些技术将帮助他们实现其战略业务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MO 大营销 Forrester 数字化转型 消费者行为

沙发
rip 企业认证  发表于 2020-12-24 16:44: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并没有实质上的进步。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