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弓长日天
1597 0

[CFA考试] 想预约的CFA考点没有了怎么办?取消考试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教授

8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1 个
通用积分
20.3042
学术水平
4 点
热心指数
4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5620 点
帖子
75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19
最后登录
2024-2-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有些考生早早在CFA协会官网上报了名,却一直不选具体参加考试的考点与考试时间,当自己想要预约的时候想要的考点与考试时间都不能预约了,之后后悔不已。那么,想预约的CFA考点没有了能取消考试吗?

  CFA协会表示:在考生已经选择的考试窗口期之内,可以进行考试日期或考点的更改,更改费用为25美元。

  如果考生想要取消(进行withdraw的操作)考试报名,改为其他考试窗口期的考试,比如从2月的考试改为5月考试,需要再次支付全额报名费。所以考生在选择考试窗口期时请一定要慎重,更改考试窗口期是无法免费进行的。

  CFA考试三个级别考察点不一样,每一级别都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精力,使用CFA备考相关资料辅助学习;总结各级别CFA备考资料供CFA考生使用》》领取新版CFA学习资料

cfa


  目前,CFA机考中国大陆考点有: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大连、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青岛、上海、沈阳、深圳、天津、武汉、西安,同学们在报考时可选择。

  所有测试中心可能会根据可用性和需求而变化。

  如果你实在不能按时参加CFA考试,可看自己是否满足CFA延考政策,如果满足可申请CFA延考,一般可延考至下一考季。

  CFA考试有延考政策,可通过CFA延考政策来看看你是否能够申请延考。

  CFA延考政策

  延考参加下一次CFA考试可用的情况视具体情况而定,并且仅在以下情况之一影响候选人或他的直系亲属时:

  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候选人或直系亲属);

  候选人直系亲属的死亡;

  考试窗口中的强制性兵役(仅适用于候选人);

cfa


  怀孕(仅候选人);

  导致考生无法参加考试的自然灾害或政府旅行限制(候选人所在地区)。

  候选人的直系亲属仅定义为:候选人的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配偶/家庭伴侣或子女。

  CFA研究所必须在考试窗口之前或之后的10个美国工作日内收到延考请求。延考结果为最终决定,并由CFA协会全权酌情决定。被延考的候选人负责所有适用的新课程费用。

  如果你满足CFA机考延考条件,可向CFA协会提出CFA机考延考申请。

  如果你预约的CFA考点没有了,你可以再等等,CFA协会表示:

  在预约考试的界面,考生可以输入地址、城市名或者邮编来搜索CFA考点。如果只输入国家或地区名称,预约系统会显示“noresults”。如果您输入的搜索信息正确,还是没有查到可预约的考点,这意味着该考点在所选时间已被约满。但是,我们在不断增加考位,请在十天后再来查看。

  文章来源:高顿,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FA考点 怎么办 CFA withdraw result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