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江苏天鼎
1138 1

[股票] 与牛共舞退:频繁换股好吗?频繁换股的缺点有哪些?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3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02 个
通用积分
29.325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660 点
帖子
6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因为一是频繁换股容易增加股市的“陌生感”;二是频繁换股往往会错过个股的主升浪,出现“一买就跌,一卖就涨”的懊悔现象。
  不要总认为新股票有创造奇迹的地方,而自己手里的股票总是垃圾。新的股票对于个人投资者来说,往往充满着未知的风险,不知道股价是否已经是高位,不知道上涨背后的原因。如果投资者盲目买进,结果往往是损失惨重。
  此外,除了换股之外,如何低位勇敢买入,如何高位安全出来也很重要。但是要做到这一点很困难。更多的时候是人们总是在进行错误的买卖,高位进去,低位出来。
  频繁换股有哪些缺点
  但是对于很多新手来说,却更偏向于频繁换股。可以说,频繁换股对任何股民来说都没有任何好处,缺点确是有一大堆。
  一、频繁换股最终导致的就是追涨杀跌,这样会将我们亏损的几率放到最大。假如我们回过头来看看自己以往炒股的过程,会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那就是很多时候,我们的股票一卖出就涨,而持有的时候却不怎么涨。其实大多数人买入的股票还算不错,但是缺乏对股票的信心和足够的耐心,在一段时间没有产生盈利后就卖出去追那些已经上涨了一阵子的股票,这样能赚到钱才是怪事了。
  二、很多人说自己卖出股票就是因为拿了很长时间股价就是不涨,同时看到别人家的股票都是蹭蹭的网上涨,心里难受劲就别提了,最终忍耐不住卖掉自己的股票去追别人家的股票,这就产生了低卖高买,大大增加了系统风险。相反,如果我们能够继续持有下去捂股不动,往往都会苦尽甘来,获得不错的收益,当然,有一个前提是你必须买入的是绩优股,如果是绩差股那就另当别论了。所以,我们买入股票之后最好做好持有一段时间的打算,不要眼红别人的,守得云开终会见到月明。
  三、很多人还有这种想法,自己的股票总觉得不好,别人的股票总是好的。但是,换一个新的股票也就意味着新的风险,因为我们不知道这只股票是否已经涨到了高位,不知道它是因为什么原因上涨的,盲目的去跟进结果可能会是亏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个人投资 买入股票 系统风险 不知道 投资者 与牛共舞退

沙发
韦鸿霖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0-12-23 20:56:4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肯定不好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