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vainstitute
1207 0

CVA注册估值分析师考试列入云南省高端青年人才补贴计划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1粉丝

讲师

4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64 个
通用积分
20.3864
学术水平
13 点
热心指数
18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6231 点
帖子
2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0-23
最后登录
2023-1-2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云南省人社厅及财政厅将CVA纳入

“高端职业技能人才培养项目”

今年9月,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及云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开展云南省青年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目的是从2020年起,支持以软件工程、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国际金融、对外贸易、建设施工设计等新兴产业和省内重点发展产业的人才发展需求。

注册估值分析师(CVA)考试也于本次被纳入补贴项目,与其他会计金融类考试一起组成云南省优化技能人才结构,创新青年高端职业技能(专业)人才培养途径的金融类重点项目。相信CVA资质证书实用、专业、系统的知识架构能够为金融行业培养出具备实务技能与核心竞争力的高端专业人才。

此项工作的实施原则重点说明云南省对于市场、高校、企业的人才培养策略,摘录如下:

(一) 市场导向,政府支持。充分发挥市场对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的需求导向,通过政府鼓励政策的引导作用,形成市场需求带动,政府政策支持,劳动者积极参与的高端技能人才培养格局。

(二) 校企合作,激励相容。通过政府资金补贴方式,调动社会培训机构开展高端职业(专业)技能培训的积极性。激发在校学生等青年群体参加高端职业(专业)技能培训的热情。

(三) 注重成效,重点倾斜。青年高端职业(专业)人才培养工作以取得相应专业证书为补贴依据。向我省重点发展产业项目倾斜,培养符合产业发展的青年高端职业(专业)技能人才队伍。


❖ 补贴标准(这里将补贴标准进行摘录和解读,供大家参考)

☑ 省内高校毕业前2年的高年级学生,在校期间取得培训目录中相关专业证书后,即可给予70%的培训补贴,毕业后在省内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可由用人单位向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代为申请剩余30%培训补贴并向个人兑现。

☑ 省内外高校毕业3年内到云南省就业创业的毕业生,取得培训目录中相关专业证书后,在省内就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可由用人单位向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代为申请70%的培训补贴,在省内就业满1年的,可由用人单位代为申请剩余30%培训补贴并向个人兑现。

☑ 在这里对应的注册估值分析师(CVA)考试资质证书的全额补贴金额为2000元,即符合上以上任意一条规定的人才可以参加CVA考试,获得通过并持证后申请补贴。


(以上政策解读仅为参考,具体补贴政策及方法请详细咨询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

当前,我国金融行业正处在爆发式增长阶段,随着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的提速升级,将促使国内金融业发展更加规范严谨。具备实用、专业、系统投资估值技能的CVA持证人是雇主青睐的必选人才。近年来,业界对于CVA持证人的专业及实务能力有口皆碑,CVA逐渐成为实用型金融投资估值人才的代名词。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注册估值分析师考试 注册估值分析师 注册估值分析 估值分析师 估值分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