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755 0

[数据挖掘新闻] 十四五规划“新基建”区块链基层baas平台研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全国数字经济建设的开展中,区块链被列入“新基建”。随之而来的区块链技术迎来的新的热潮。区块链技术的应用研发,离不开它的基层技术。在baas平台的支撑下实现技术与业务的双轮驱动。
区块链baas平台优势体现在什么方面?区块链基层baas平台研发微:yzrui8
1,共识机制
确保区块链结构的可拓展性和高可用性,充分考虑共识机制的可插拔性,对网络基础资源管理的高性能、低延迟、高容错性共识算法与机制,满足不同区块链不同共识的需支持可插拔的混合式共识机制(D0S+PBFT等)。支持单机模式,共识节点故障自动切换机制。
2,智能合约引擎
适应多变复杂的业务场景,并支持对智能台约的可视化编辑、部署、管理。
3,分布式存储
支持对链上链下数据差异化分类存储,有大数据处理能力。支持基于驱动程序模型的数据分布式存储功能,通过分布式存储系统使用户真正拥有自己数据的能力。支持可插拔的存储系统,搭建分布式存储系统对上述内容进行可视化管理。
4,分布式网络
可插拔的P2P网络协议、以及支持主链子涟之间连接,可对外提供服务
5,隐私保护
高效的基于密码学的隐私交易技术。
6,加密算法
多级加密机制对业务完整生命周期所涉及的数据、用户、通信连接等都进行了不同策略的加密
独特的共享机制,智能合约引擎,实现数据的一致性、完整性、可追溯性、不可篡改,并在联盟内实现多方备份,多方共享。以其独有的优势走进了我们的视野。技术与业务的双轮驱动,是构建数据驱动,整体协同的重要技术,完善业务服务,科学决策,整合监管,实现国家跨区间的业务与数据的互联互通,是打破“孤岛”数据的最佳选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可视化管理 存储系统 双轮驱动 经济建设 互联互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