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m88996500
1270 0

我还要回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9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1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1
最后登录
2022-5-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知名主持人"林克莱特" 一天访问一名小朋友,问他说:「你长大后想要当甚么呀?」小朋友天真的回答:「嗯…我要当飞机的驾驶员!」林克莱特接着问:「如果有一天,你的飞机飞到太平洋上空所有引擎都熄火了,你会怎么办?」小朋友想了想:「我会先告诉坐在飞机上的人绑好安全带,然后我挂上我的降落伞跳出去。」
当在现场的观众笑的东倒西歪时,林克莱特继续着注视这孩子,想看他是不是自作聪明的家伙。没想到,接着孩子的两行热泪夺眶而出,这才使的林克莱特发觉这孩子的悲悯之情远非笔墨所能形容。于是林克莱特问他说:「为甚么要这么做?」小孩的答案透露出一个孩子真挚的想法:「我要去拿燃料,我还要回来!!」 「我还要回来!」。

  你听到别人说话时......你真的听懂他说的意思吗?如果不懂,在工作中我们是否也常犯了这样的毛病,不听人把话说完就断章取义的下了断言,是否因此误会了对方的美好原意,连同扼杀了对方的创造力和主动性。 你真的听懂他说的意思吗?是字义上的还是台面下的涵义呢?你了解对 方说此话所要表达的真正意义吗?也许你会说他不说又怎能奢望我来理 解,但是他不说还是你不愿听? 如何叫做愿意听?听话不要听一半。不要把自己的意思,投射到别人所 说的话上头。听别人把话说完,这就是「听的艺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知名主持人 断章取义 自作聪明 小朋友 降落伞 太平洋 驾驶员 主持人 安全带 小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