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冬冬dd
627 0

[股票] 天鼎证券:逃顶是什么意思?怎么成功逃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4粉丝

教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45 个
通用积分
11.391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3617 点
帖子
4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6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逃顶是一种股票术语,是指分时图逃顶做股票,要真正获得利润,还是要卖出股票才能产生利润。对散户来说,尖顶形态要比圆顶形态轻易把握一些,只要茬大盘疯狂啲时候头脑冷静,摆脱贪欲,一般都能成功地逃顶。
  散户怎么样能成功逃顶?
  1、次高点逃顶法
  次高点逃顶法主要是股票投资者要设置两个止损点,第一个止损点就是十日均线,第二个则是30日均线,次高点逃顶法实质就是投资者,不管是大盘还是个别的股票,不管什么时候能够见顶,只要是看到这两个均线的支撑就可以了,假如遇见弱势的情况,一破十日线就要立马出逃。
  2、初次空头排列逃顶法
  股票投资市场是瞬息万变的,假如在股票投资行情比较好的情况下,大盘和个股相对处于较强的位置,在这样的情况下,破了30日均线,也不一定是改变趋势的时候,投资者可以在破30日均线的时候,不要立刻马上进行止损,而要把止损的底线再降低一点。
  3、先期止盈逃顶法
  目标止盈法,不管大盘个股是涨还是跌,只要到了之前设定的盈利点,就要立刻止盈。经验法根据之前炒股操作的经验,再感觉要到位置的时候先进行止盈,高风险区域也是非常危险的,因此,股票投资者一定要特别注意,在高位有风险的时候抛出股票。
  4、依据技术指标进行逃顶
  技术指标一般情况下是能够表示顶部信号强弱指示的,这样一种指标能够抓住技术指标,在逃点的时候就能够有所运用,股票投资市场当中有很多的投资技巧和操作方法,其实只要股票投资者想要进行学习,就一定能够学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意思 股票投资 技术指标 投资市场 股票术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