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ilor.Moon
6637 3

[财经时事] 特朗普社会性死亡——丢弃幻想,准备战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8粉丝

金牌贵宾

讲师

56%

(VIP/贵宾)八级

93%

威望
0
论坛币
943682 个
通用积分
66.2194
学术水平
27 点
热心指数
22 点
信用等级
15 点
经验
5218 点
帖子
2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1
最后登录
2022-3-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当“尼米兹”号航空母舰战斗群被强留波斯湾,特朗普已经输了。
校友康纳Connor从五角大楼战略司令部退休,在他回到我们普林斯顿市后,我第二天下午就找他讲讲当年的【白宫软禁事件】,上面是他跟我说的第一句。

2021年1月1日的,特朗普跟最信任的弗林将军秘密研讨3个小时。

弗林将军建议,从中东召回“尼米兹”号。如果1月6日发生意外,特朗普转移到“尼米兹”号上。“尼米兹”航母战斗群有两艘“弗吉尼亚”级攻击型核潜艇,每一艘携带了40枚核弹头,足以威慑整个华盛顿DC。特朗普再通过7000万支持者,要求重新大选。

“尼米兹”号航空母舰舰长特德-布朗奇上校,是保守派,美军11个航空母舰舰队中,支持特朗普的舰长。

特朗普考虑后,下令国防部长克里斯托弗·米勒,立即将“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召回美国本土。

命令一发出,五角大楼哗然。国防部长跟总统竟然绕过五角大楼的参谋部,直接给航母战斗群下达部署指令。更震惊的是,“尼米兹”号竟然真的动身回国。

1月2日,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克·米利赶紧给特德-布朗奇上校电话,询问为什么直接回国。特德-布朗奇回复,这是三军统帅特朗普总统跟国防部的合法命令。

马克·米利意识到非同寻常,联络拜登与佩洛西。拜登团队认为,这是特朗普的阴招,必须阻止尼米兹号返回本土。

1月3日,马克·米利立即约米勒到五角大楼开会,同时召集在世的十个退休国防部长。十部长跟参谋长米利同时对米勒施压,如果尼米兹号返回本土,一旦发生军事意外,他们会将米勒送上军事法庭。

米勒说,我作为国防部长,一个文官,你们送我上军事法庭?

米利说,不是军事法庭就是联邦法院,反正都一样。你必须下令尼米兹返回中东。这是拜登的意思。

米勒说,我只听现任总统的命令。

米勒在去白宫请示的路上,突然收到新闻。十个退休的国防部长发出公开信,要求军队不得卷入大选争议。

640.jpg

军中大量十部长的旧部,米勒知道大势已去。到了白宫,特朗普暴跳如雷,米勒说,我不下令,尼米兹号会被拦截,一样回不来,自己明天就是死人。特朗普脸色铁青,你这个废物,滚吧。

米勒只能回到五角大楼,密电特德-布朗奇上校,停止回国,返回波斯湾。

1月6日,特朗普的支持者,在特朗普宣布不接受舞弊的大选结果后,到国会示威,被击毙1人(美利坚14年空军女兵以身殉国),3人吸入烟雾死亡。

拜登团队下令特勤局,以保护特朗普安全为名,将他软禁。再用他的账号发出让支持者回家的推文。为防止支持者起疑心,同时要求推特,冻结特朗普账号。

推特老板杰西说,美国人有言论自由,不能冻结。

拜登团队说,总统言论煽动暴力,造成了死亡,不冻结,就是帮凶,下一届上任后第一个法案,就会追究平台。

杰西说,胳膊拧不过大腿,冻结吧。

随后,特朗普账号被冻结。

之后,彭斯下令国民警卫队清场,围住国会大厦。在军力威慑下,之前反对大选结果的共和党人,比如格雷厄姆,不再支持特朗普。拜登走完程序,被宣布为下一任美国总统。

我说,这拜登做事布局精准,干脆利落,不像是有老年痴呆的瞌睡乔啊。

康纳说,算了吧。拜登29岁就成为了联邦参议员,聪明至极。

90年代他担任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一举恢复了四十多项刑事罪名的死刑。把持内政期间,对邪教团伙和反对分子的打击,轻易就出动军队、坦克、动用重型火炮甚至武装直升机,就为了把几个人抹得连渣都不剩下。

640 (1).jpg

拜登要么不出手,出手就是一片焦土,灭门。看起来温厚谦和,实则外柔内刚,极其可怕。

我说,奥巴马政府期间,拜登是副总统,没有发动战争啊。

康纳说,奥巴马之前,布什政府打了两场战争,国力损耗严重,需要休养生息。再加上奥巴马政府期间,拜登最心爱的大儿子患了癌症,他无心政事,所以奥巴马专注内政。

如今,拜登没有包袱,无所顾忌。

特朗普不认输,因为他是真的害怕。竞选时他攻击过拜登的儿子,如今拜登赢了,拜登会抄他的家,让伊万卡无家可归,破产入狱。所以,他不惜鼓动选民围攻国会山,也要坚持到底。

640.png
可惜,拜登终究是拜登。

先是让技术人员,用Ai技术合成特朗普宣布失败的视频,发布在推特。然后发布特朗普不参加1月20日的新总统就任典礼。再对外宣布特朗普不见任何人。
640.gif
640 (2).jpg
1月9日,离特朗普卸任还有11天,他们等不及了,直接让特朗普社会性死亡。永久封禁特朗普推特账号,Fb账号,同时封禁敢支持他的大号,比如弗林将军,林伍德律师。

按照特朗普性格,被封号,肯定会举行记者发布会,但是,他突然消失了。 640 (3).jpg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对特朗普发起弹劾。

对国会山游行的普通百姓,全面通缉,秋后算账,一个都不放过。 640 (4).jpg

对付对手,甚至是现任总统,他直接不留后路。

之前,特朗普没发动战争,主要是指挥不动军队。

如今的拜登。

还没就任,就可以指挥军队,让十部长公开支持,间接掌控核按钮。

同时掌控众议院与参议院。

让所有媒体与科技平台配合封禁现任总统。

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现任总统的起诉。

这个人,集齐了美国当前的所有权力(军权,立法,司法,媒体)。这是罗斯福总统以来从未有过的。

美国两次参加世界大战,都是民主党总统推动。民主党总统威尔逊,推动一战,民主党总统罗斯福,推动二战。两次世界大战让美国发家。

美国如今用最狠的人,集齐最大的权力。中国人居然还对他抱有幻想,认为他会比特朗普容易对付?

抛弃幻想,准备打仗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社会性 特朗普 Connor 航母战斗群 奥巴马政府 特朗普 社会性死亡 丢弃幻想 准备战斗

小哥哥!帮我点个赞呗!咱俩都能获得通用积分呦!通用积分可以抽奖!谢谢啦!
沙发
加尔鲁什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1-1-11 16:11: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深度,赞了!
亲爱的朋友,请帮我点赞,点赞让我们都能获得通用积分!通用积分可以抽iPhone12!

使用道具

藤椅
qf2016 发表于 2021-2-3 11:34:00 来自手机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o(∩_∩)o

使用道具

板凳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2-22 12:43:1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