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 0

万宝炒股资讯三大指数反弹宜宾纸业9连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680 点
帖子
1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6
最后登录
2021-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三大指数全线翻红,量能未能添加,指数未创新高,这个方位比较显着做矩形的震动。假如不能带量新高,能够逢高减仓。

未来几天;大概率就是在这个矩形里边;不断的重复;上沿能够减仓;下沿能够加仓。

时机趋势方面;趋势股创新高的能够继续持有;由于指数不新高;你的票新高阐明是比较强的;没有新高的;假如指数不能带量打破;能够考虑先减仓。

超短方面;主板最高宜宾纸业;创业板最高日月明;创业板上一个三连板在11.6号;时隔两个半月;创业板再次出现三连板;关于创业板人气是有很强助攻效果的;后边能够继续调查创业板是否发酵。

个股宜宾纸业9连板;9连板是跳动点的规范装备;前三个跳动点的9连板别离;第一次是银星[gubar]动力[/gubar]、国风塑业;

第2次是秀强股份、保变电气;第三次是星徽精细、光启技能。跳动点的最高纪录是秀强股份的11连板;宜宾假如大跳水有低吸时机是能够考虑的;能够参阅上面个股走势。

天边股份;这票是一个被组织介入的超强趋势股;现在趋势无缺;能够继续重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关于创业 最高纪录 国风塑业 创业板 ba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