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8086456925
637 0

[其他] 慢性附睾炎饮食禁忌及危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90 点
帖子
2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9
最后登录
2021-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这个敏感的疾病,男性朋友们多数情况下会非常排斥寻医问药,更有甚者会拒绝治疗,由此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不育并且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大,工作节奏快,经常加班熬夜,时间长了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就会让细菌病毒有机可乘,患上一些疾病,比如附睾炎,这是一种让人很烦恼的疾病,慢性附睾炎也是泌尿外科常见病,对患者的生活质量存在明显影响,给大家推荐中药利尿消炎丸,效果非常好。

慢性附睾炎饮食禁忌

    1、避免吃辛辣食物

    慢性附睾炎患者应忌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例如:洋葱、胡椒、辣椒、花椒、芥菜、茴香,从而杜绝内生湿热之源,如果男性下身受凉、房事过度、忍尿等,都容易引起交感神经兴奋,而诱发排尿困难,也应注意避免。

    2、男性应该不吃发物

    少吃猪蹄、鱼汤、羊肉、香菜、魔芋等所谓的“发物”,类似的高脂肪食物都属于发物。由于高脂肪的发物能够引起发炎部位的分泌物增加,使炎症进一步浸润扩散,或者是加重症状。

    3、少食高胆固醇类食物

    含胆因醇较高的肉类食物也能使炎症进一步扩散。牛肉、羊肉、猪肉都是一些胆固醇和脂肪含量特别高的食物,患者要尽量少吃。

    患慢性附睾炎会有哪些危害?

    对于男性患者而言,我们知道,精子的生活地方是附睾,若附睾患有炎症,会对精子的生活环境造成影响,一定程度上会降低精子的活力,从而导致死精、无精,甚至失去生育能力。

    其次,在没有及时治疗的情况下,慢性附睾炎还可能引发其它疾病的出现,如前列腺炎、内分泌疾病、精索静脉曲张等,严重危害男性的身体健康和生育能力。

    此外,慢性附睾炎若不及时治疗,还会影响到夫妻生活。由于炎症会使附睾部位变硬,在性生活时,由于输精管的收缩,可能会出现射精疼痛的现象,导致性生活受到影响。

    因此,当男性朋友发现生殖器官出现异常疼痛时,一定要及时就诊,以免病情恶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生育能力 生活压力 身体健康 生活质量 夫妻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