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盆姐庙洲
641 0

[技术经济] 智能社区警务管理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智慧平安小区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盆姐庙洲 发表于 2021-1-21 09:55:37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能社区警务管理平台开发解决方案,智慧平安小区建设
智能社区警务管理平台基于GIS技术提供强大的地图可视化能力,实现各类信息在空间上的无缝集成和关联。通过建立管辖社区实有人口、实有车辆、实有房屋、实有单位的全体覆盖体系,从而构建人人关联、人车关联、人房关联、人企关联、人案关联的强大关系网,推动社区治安综合管理网络的建立和完善。 技术特点
1、资源信息的高效率共享
将多业务系统、多部门数据统一整合,实现多业务警种、多级多部门的信息共享,最大限度挖掘数据的综合价值。
2、数据资源的可视化表达
以标准地址规范为基础,通过“一张图”将所有信息尽可能的可视化展现,表达更直观,应用更高效。
3、科学的警力配置方式
通过警情数据的分析研判,基于GIS地图渲染的方式展示出警情的影响值,针对警情高发时段、地段科学派警、巡防布警。
4、业务权限定制化开发
根据不同级别设置不同权限,开展不同业务,配置不同内容地图,各派出所可根据自身需要和重点关注内容设置应用模块,定制化个性设置,充分满足实战需要和应用需要。
功能特性
1、数据采集应用
实现对基础数据的采集、审核、统计、入库、更新等管理。
2、社区工作平台
对社区内的各类信息进行管理,主要包括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案事件处理以及服务群众的社区管理工作。
3、警情监控平台
基于GIS电子地图,展示警情分布情况,并通过地图双重叠加,采用地图渲染的方式展示警情影响值,同时,对历史警情进行研判分析,设置预警规则,为科学派警提供依据。
4、社区巡逻防控
社区巡逻防控为社区管理部门提供可视化、流程化、规范化的巡段规划和警力报备管理,是社区警力资源的科学配置和合理调度的有效方式。
5、社区警务考核
社区警务考核根据社区管理部门提供的报备机制和民警移动终端处警情况对日常工作进行统计和排名,形成考核体系,并将考核结果展示在工作台,向民警展示工作绩效。
6、社区移动警务
社区移动警务服务于民警的日常信息查询和采集工作,如平台门户、实有房屋、实有人口、治安管理、治安防范、社情管理、便民服务、研判应用等均可通过移动应用实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解决方案 区建设 管理部门 日常工作 数据采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8 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