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530 0

澳洲墨尔本大学double fail无法毕业该如何处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墨尔本大学double fail无法毕业该如何处理?

据了解,每年都会有一部分澳大利亚留学生因为挂科收到学校警告信,但是遇到挂科的情况,我们要怎么办?记住,务必要尽早处理!

阿珍在墨尔本大学学习,因为高中对生物感兴趣,大学选择了生物工程专业。但是在墨尔本学习的过程中,才发现大学深入研究的专业课程,和高中的基础生物知识相比,实在难了太多,学习逐渐吃力。大一一些基础课程还能勉强跟得上,但是到了大二专业课的学习,阿珍开始感到力不从心,后悔选了一个这么难的专业。

有一门生物化学,是必修课程,阿珍大二连续两个学期,都挂了这门课,于是不出意外被学校劝退。但是她不敢和父母说,父母当初让她学金融,她坚持了自己认为感兴趣的专业,但是而且现在已经快到毕业阶段,要是让父母知道被退学了,她不知道怎么面对!

每年都有部分新入大学的留学生表现差强人意,甚至出现了挂科率过高和出勤率不达标现象。出现学业问题后,会收到学校发出的警告信件,并被要求校内解释。每年都有留学生因此被开除,甚至取消签证、遣返回国。

澳洲大学一门课程的通过意味着学生要在学期结束后这门课的总成绩达到50%以上,而有些课程可能会要求double pass(即期中考/平时成绩和期末考都要达到50%),就算最后平均成绩达到50%,平时成绩不够,那也逃脱不掉被挂科的命运。

如果有同学同一学期挂科科目fail大于等于50%,或者是同一门课挂了两次,那么也可能逃不掉退学的命运。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有些同学平时十分努力,却还是掌控不了挂科,可能由于专业不适合,学习能力不够,学校和你的学习理念存在差异等而出现挂科但等到这类同学意识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往往为时已晚,已经到了被劝退的边缘。

比如像阿珍这样的留学生,一开始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选的专业可能并不适合自己,难度太大,在挂科劝退之后,又不敢跟家里说实话。那么这时候不能毕业的留学生应该怎么办呢?

鸭鸭留学根据阿珍的实际情况,给到建议,阿珍澳洲本科没毕业,其实是可以转学或是转专业重新就读澳洲的本科,也可以特殊申请国外院校的硕士,其实论经济的活力,澳洲比不上英国和美国,申请硕士的时候,可以考虑英国和美国两个国家的院校,不过申请美国的硕士需要考gregmat,综合起来,申请英国的硕士比较好,因为学制也比美国短,意味着花费比较少;最后可以给阿珍办第三方的,留信,是带学位的,顺利入职一般的企业是没有问题的。

能够再读一个研究生,阿珍当然是比较乐意的,这样也可以给父母说自己已经毕业继续读研。阿珍其实自己很努力,只不过可能选择的专业有误,在申请的硕士的时候,可以申请一些比较好毕业的专业,比如Marketing或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等等比较容易毕业的专业,这样顺利毕业之后就是硕士学位,找工作是很有优势的。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double 墨尔本大学 Fail 墨尔本 FAI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