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揽客魔课堂
673 0

【分享】如何用DOU+实现精准引流?3种玩法,你别再花冤枉钱了?(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0 点
帖子
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23
最后登录
2021-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ou+抖音官方的一款视频加热工具,花钱让系统把你的视频推荐给更多的人,增加播放量。简单来说,就是花钱买流量。

可以给自己视频投Dou+,也可以给别人投,只要有钱,人人都可以参与。

但是,区别于信息流广告, DOU+采买的流量,不具有广告标记,且与视频的自然流量共享频控规则,可以无缝融入抖音推荐流。

这个就是DOU+最大的价值,它可以在短时间内为视频内容获取来自于“自然流量池”的额外流量。

点击抖音视频播放界面右下角…」,进入下级菜单,就能进入Dou+上热门。  

目前官方给出的Dou+流量转化:100元=5000播放量。

作为平台,Dou+给的流量是确定的,花了100块,就一定能有5000左右的播放。除了播放量外,视频的点赞、评论、转发、转化是不受控的。

这是作为Dou+投放方,最需要考虑的地方。

那么Dou+该如何精准投放?

DOU+投放中,你有没有遇到过此类问题:

新账号,条条视频投DOU+一条爆款都没有;

精心制作的视频内容,咬牙投了几百上千,却没有等到意料中的爆款;

老师们说播赞比、播粉比到达某个数值是最佳投放时机,真投了,没卵用;

好不容易等到一条爆款,越投效果却越差;

⑤ DOU+定向投放没用,系统自动推荐包治百病?;

直播DOU+,陆续投了很多,最高在线人数不过百;

⑦ DOU+给的流量很奇葩,全都不是我的目标用户;

..........

上面这些DOU+的问题并不是个案。不仅普通用户,就是很多内容机构、代运营公司也经常会遇到。

尤其是那些凭优质内容起家的机构,在DOU+的这个“坑”里,交了太多的学费,最后得出的结论是“DOU+无用”。

“DOU+”真的没用么?

当然不是!没有用好“DOU+”的最大原因,是因为你没有彻底的理解“DOU+”。

本文将告诉你通过DOU+为短视频加热的原理,并细致的讲解DOU+三大玩法:  

一、通过DOU+加速账号冷启动

第一个作用就是通过自定义投放,为内容定义精准用户,帮助账号冷启动。

01

抖音推荐算法?

在开始之前,还是要先说一点关于推荐算法的知识。

不管是抖音、快手还是youtube、facebook,任何一个内容平台、乃至电商平台中,推荐系统都存在两个阶段:召回和排序。

召回,指根据用户部分特征,从海量的内容中,快速找到一小部分用户潜在感兴趣的内容,然后交给排序环节。

排序环节再通过引入大量特征、更复杂的模型,为用户进行精准的个性化推荐;

对于平台来说,挖掘用户需求,为每一个用户进行精准的内容推送,进而提升用户留存、用户粘性、内容分发效率等,是其终极追求。

这其中,最最基础的就是要能够准确的识别用户和内容。

试想,账号在进行冷启动的过程中,系统并没有账号特征和历史内容特征,只能凭借极其有限的信息(视频主题、视频描述等)进行匹配。

因此,很难精准的定位到你的目标用户。

假如,我能够帮助系统,定位到我的目标用户,是否会提高匹配效率呢?

02

DOU+的定向投放功能?

DOU+的定向投放功能对于账号冷启动而言就能够起到这样的作用。

详情了解《揽客魔课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如何用 冤枉钱 FACEBOOK YouTube 个性化推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