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投机总奸
1419 1

[投行实战] 再次大跌,即将企稳!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6粉丝

教授

5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2 个
通用积分
24.7278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17877 点
帖子
5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6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6-11
最后登录
2022-12-16

投机总奸 发表于 2021-1-28 19:31: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货币政策转向收紧,游戏驿站上演史诗级多空大战,昨晚美股大跌,A股难逃魔掌,今日低开低走,杀的天昏地暗,盘中击穿3506点支撑位,最高3549点,最低3496点,收报3505点,下跌68个点,大盘跌出股灾味道荣登热搜榜,个股跌多涨少,抱团资金大幅流出,人气跌至冰点。


前期文章多次提醒大盘构筑《陷阱,构筑陷阱》,市场《陷阱!如约而至》引发个股持续大跌,市场进入绝望期,再跌跌有望企稳反弹,下跌尾声低吸有逻辑的优质筹码,控制仓位,参与《最新赛道,蓄势抢跑》的主流板块前排品种。


技术上,指数《陷阱,构筑陷阱》后如期继续下跌,下档支撑看3456点和3406点,这个区间安全性高,是新一轮反弹的起点。


盘面上,有色、游戏、在线教育等板块表现较好;保险、海运、煤炭等板块领跌两市。


方向上,控制仓位,按照总奸口诀去弱换强,大盘即将企稳时低吸稀土、游戏、券商、粮食等板块前排品种。


完美世界、天康生物、中国中车,昨天进场,早盘涨的也卖,跌的也卖,全部止盈止损,清仓换股,总奸口诀:去弱留强,去弱换强。


粤传媒、君正集团、新文化、顺网科技,国家提议就地过年,鼓励线上娱乐,今日股价《继续大涨》,早盘在收割队在线分享了新文化的逻辑机会,股价随后封死涨停。


佳创视讯、凯撒文化、首都在线,周二文章《陷阱!如约而至》分享品种,游戏驿站股价持续暴涨,今年以来飙升1700%,刺激游戏股股价连续大涨,资金积极布局《最新赛道,蓄势抢跑》。


西藏珠峰、华宏科技、广晟有色、盛和资源、五矿稀土,前期文章分享品种,市场供需矛盾尖锐,稀土价格不断飙涨,个股走势分化,早盘追买的盛和资源跟随大盘回落,成功被套好几个点,美F35战机全量产停摆,中国稀土难以替代。


锦龙股份,文章分享券商股,午后股价封死涨停,券商每天来回换人,最强品种每天都在变,多念总奸口诀,跟随去弱换强。


南极电商,高毅资产成为第七大股东,股价位于底部区域,今日逆势飘红,资金逆势吃货。


现代的每个人手机里都有数十个或上百个软件,交际的、听歌看视频的、娱乐游戏的,外卖的,常常让我们耗尽心力,陷入多难的境地。简单到极致,才是生活的大智慧,才是生活的大美。人生,是一场不断丢弃与不断获得的过程,丢弃了生命中无用的桎梏,得到的却是内心真正的富足。内心越是简单,就越能享受人世间的至味清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货币政策 货币政策 锦龙股份 中国中车 首都在线

ZN青 发表于 2021-1-28 20:07:5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