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400 2

英国留学不能毕业值得吗?该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475 点
帖子
8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不能毕业值得吗?该怎么补救?

有人说,英国高等教育太水,时间短含金量并不高。但也有人说,英国本科硕士学制时间短,学校排名高,节省时间金钱能够拿到一个好学历。各方说法不一,而对于留学生而言,英国留学到底值不值得,关键看自己是否真实学到了知识,是否获得了有含金量的学位。如果在美国top 30大学本科被开除和在英国排名30以后的学校顺利毕业,你会选择哪一个呢?

我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后者能够顺利毕业的,毕竟留学相当于一项对学生的投资,最终想要的获得的回报,不只是留学几年体验异国风土人情,更重要的还是拿到一纸文凭。如果留学失败没有毕业,那么国外的留学经历不过只是一场经历,在很多重要场合需要拿出实质性的证明的时候,只能束手无策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学校排名 硕士学制 风土人情 束手无策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4 14:40: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留学虽然是一个人的旅行,但也倾注了一家人的关心。留学生独自在异国他乡学会一个人生活,努力学习跟上教授的节奏;父母辛辛苦苦工作给学生提供资金上的支持和情感上的鼓励;亲朋好友老师同学,时常谈论留学生的日常。但是在国外留学,诸多不易,成为阻碍留学生学成归国的绊脚石。



英国的学制虽然短,但并不能说明它的质量不高,就容易混个文凭。如果能靠混出个文凭的,要么是含金量不怎么样的学历,要么是学生本人实在太优秀,留学这件小事对他来说so easy……



但对于绝大部分英国留学生来说,还是希望能够去到排名较好的学校学习,自己也并不是神童,只是普通留学生中的一员,想要顺利毕业还要继续努力学习才行。在英国,无法毕业的留学生群体所占比例也并不小,大多是因为挂科、学术诚信、抄袭、代写等相关原因。如果发生以上问题,一般会先收到学校的邮件,上面会写明因为什么原因需要参加听证会,听证会截止时间,如果对于邮件不予搭理。将可能直接会被学校开除,一般比较人性化的学校都会发送两三次邮件提醒,听证会并不代表开除。如果听证会通过,那么还是会给到一个机会继续就读,当然也仍然可能被学校开除。听证会代表我们可以对学校任何的处罚争取一次机会。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2-4 14:40: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如果真的本科被被开除不能拿到学位,其实这时候放弃本科阶段的补救无疑更好,既然已经被学校开除或者不能升入大三继续就读,转学又将浪费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这时候可以选择直接跳过本科申请Master就读,进入一个排名更好的Master院校,也不会让自己浪费大量的时间,最后拿到Master Degree。



英国的Master分为授课型硕士以及研究型硕士,申请一年的授课型硕士性价比会更高。也不会被朋友落下太远,本科毕业的时候同期同学已经Master毕业工作一年,自己却还没有本科毕业,在起步点就已经远远落后于同龄。



路是自己选的,后悔的话,也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咽。.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总是估量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