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Joy留学呀
816 2

英国留学成绩跟不上本科被劝退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80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245 点
帖子
85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3-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英国留学成绩跟不上本科被劝退怎么办?

在国外留学,并不是大家以为的多才多艺发展就行了,国外大学对于学术成绩还是很看重的。如果留学生因为自己申请上了好学校就沾沾自喜,而对于以后的留学生涯没有明确的目标规划,那么很可能在留学中途遭遇严重挫折,甚至留学失败。

英国大学很多课程都会涉及到论文写作,有些是随堂布置的作业,有些可能是决定这门课成绩的essay,各种大大小小的论文一学期几十篇,这就很考验留学生的学术功底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英国留学 怎么办 跟不上 Essay 国外大学


在国外留学成绩跟不上,有很多原因。有些人可能基础不太好,虽然出国前都学习了雅思托福,达到了学校的语言要求,但是书面的学习和实际灵活运用中间还是存在很大差距的。如何能够把自己的想法准确表达出来,并且形成规范的书面文章,用母语很多同学尚且头疼,更何况留学生还必须要用外语凝练表达呢?而且很多大学老师更加注重本土学生的学习进度,可能会存在上课语速过快、文化差异等问题,留学生根本反应不过来,这也就可能导致学习效率不高。



虽然留学期间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但是如何从容应对,才是留学生的必修课。首先要了解清楚自己成绩跟不上是什么原因,才能对症下药。在发现学习吃力的时候尽可能补救,无论是换专业还是努力提升英语能力,最重要的是做到避免挂科。


使用道具


在英国留学,如果成绩不够挂科较多,被大学劝退,不仅耗费了几年的时光,也浪费了自己挥洒的汗水和付出的努力,最后空手而归也实属可惜。如果真的到了这一步,那么低年级的留学生建议转学或重新申请本科就读,继续完成学业。高年级的学生可以考虑直接申请硕士,节省时间,开始新阶段的学习,更进一步获得master degree。



我相信,很多同学留学失败,心里面的坎儿就是学位的缺失,如果你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拿到本科学位,可以选择重新申请本科院校,这是最直接的方式。



但如果,你已经打起了退堂鼓,没有信心和毅力坚持去读完本科,无法再花更多的时间和经费再承担本科阶段的投入,就可以考虑直接申请硕士院校就读。一来是能继续深造完成学业的同时还不耽误太多时间,申请一个简单的项目学业也能完成学业,拿到真实的学位;二来,在硕士阶段的课程完成之后,相比同龄人自己有更高的学位,在找工作的时候也能有更好的竞争优势。



我相信出国留学的学生大多都有自己的人生规划,并且也不希望让自己的规划因为意外的因素被打乱节奏,所以,遇到问题的时候不要冲动,冷静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具体问题才能得到具体的分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完成学业。留学不易,且行且珍惜。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