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yy644
2366 19

[生活百科] 节后上班第一天,学会这个技能,帮你讨头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555 个
通用积分
272.5493
学术水平
7 点
热心指数
9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24686 点
帖子
479
精华
1
在线时间
3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5-6
最后登录
2021-3-31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春节大长假已过,我们迎来了上班的日子,送走波澜起伏的2020,面向未知的2021,节后上班第一天,我们该如何规划自己未来?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先来剖析下2020年吧!您有被疫情“撞了下腰”吗?

  • 物价飞速上涨,小日子开始入不敷出;
  • 大批企业出现经济危机,裁员、降薪、破产!
  • 各种还款压力,让收入不稳定的我们,更加风雨飘渺....

朋友圈经常能看到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门外车水马龙,也有很多人要被迫接受减薪。这次疫情让更多的年轻人,尤其是月光族们,开始思考自己的财务状况和职业选择。

1.jpeg


原来“靠着死工资过日子”的风险如此大,一不小心就得去喝西北风。看来不仅选择正确的行业很重要,有门让你保持竞争力的技能,搞搞副业,才能尽早实现财务自由。

然而,想在陌生领域闯出一番天地,没经验、没人脉、没资源,谈何容易?这个时候,先考个证书,作入行敲门砖,似乎是个极佳办法。

身边很多朋友已行动起来,研究各行业含金量较高的证书,为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可能性,摆脱工作不稳定带来的种种身不由己。

2.jpeg


朋友小红在2020年疫情期间被裁员,咬牙开启了考证生涯,不曾想不到一年,她就进了新行业,拿到了更高的工资,还通过兼职,小赚了一笔。

你的印象中考证也许只因刚需,考英语四级为拿本科毕业证,考教师资格证为可以当老师……如果这还是你的想法,就真的OUT了!

考取对的证书,不仅能多项有核心竞争力的技能,助你成为公司的骨干,还能轻松赚外快,这项证书就是——CDA数据分析师认证证书。

3.jpg


上网随意搜搜,与这证书相关的职业平均月薪接近20k,而且该证书是为了大数据人才需求总量,将在未来5年突破2000万人的巨大缺口而发展起来的。

想知道这个证书对你有哪些好处吗?接下来,我们从含金量、就业前景等大众关注的重要信息入手,请认真看完哦!

——解析数据分析师在中国的行业前景!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新职业—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就业景气现状分析报告》显示,2020中国大数据行业人才需求规模达210万,未来5年该需求仍将以30%-40%增速发展

近几年,高校纷纷新增大数据相关专业,但数据分析人才输出未成规模,无法填补就业市场上迫切的需要缺口

据悉,互联网、金融、咨询、电信、零售、医疗、旅游等行业,都迫切需要专门从事数据采集、清洗、处理、分析并能制作业务报告、提供决策的新型数据分析人才。

类似CFA、PMP、ACCA快速崛起并成为行业内普遍认可的证书一样,CDA数据分析师认证有着同样的轨迹,它得到了教育部主管协会中国成人教育协会认可,跻身为2020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成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长期、稳定、专业的行业人才标准。

CDA数据分析师行业标准由国际范围数据科学领域的行业专家、学者及知名企业共同制定并每年修订更新,确保了公立性、权威性、前沿性,符合当今全球数据科学技术潮流,为各行业企业和机构提供数据人才参照标准。

相信大家心里还是有很多问题,我们继续深扒这个证书▼▼

优势1:行业选择多,持证者未来更精彩

由于数据分析人才就业市场需求量巨大,未来5年数据分析师将以超20%的年增长率高速增长,市场迫切需求让数据分析岗位呈现出多元化面貌。

纯数据孵化出数据工程师、数据科学家和人工智能专家等,而伴随企业数字化转型,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都对数据分析技能,提出了个性化的要求,使得数据赋能岗位更加多样化。

因此,分工细、选择多的数据分析技能得到了求职者青睐,这也是CDA认证考生数量逐年稳健攀升的关键因素之一。

优势2:行业门槛低,认证持证者能力

数据分析行业在国内是新兴产业,迫切的市场需求使得企业更注重从业者的实操能力而非学历,故而这个行业的整体门槛并不太苛刻。

所谓万物均存在两面性,因为缺少学历约束,企业想找到合适的对口技术人才,就不得不依靠业内高含金量认证证书。

CDA数据分析师认证得到了政府、企业和从业者青睐,持证人已遍布全球,引进CDA证书作内部数据分析人才评定标准的企业亦大幅提升。

优势3:国家扶持力度增大,大势所趋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强调:“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发布,全国AI&大数据人才需求呈快速增长态势,约为4年前的12倍。

▲ 麦肯锡公司的研究预测,可以利用大数据分析来做出有效决策的经理和分析师的人才缺口高达到150万。

目前,数据分析师在国内的人才需求量非常大,且国家政策扶持力度在迅速地攀升。

无论是从国家发展的战略方向,还是就业市场的巨大规模导向,都揭示了数据分析师技能的重要性,这是个具有代表性的跨时代技能。

——数据分析师备考者关注的其他问题

① 担心考试题目太难?

为解决这一难题,2021年CDA数据分析师认证考试全面升级,倾力打造了数据分析从业者刷题的必备神器:CDA数据分析师模拟题库,让大家有针对性地学习进阶,能好好刷题,刷到好题!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1-02-02-0.jpeg



② 担心知识储备量不够?

为最大范围地惠顾社会大众,我们整理了数据分析师备考库,针对数据分析小白、数据爱好者、数据从业者等人群,做到360度无死角知识点覆盖。

助力大家掌握数据分析技能的同时,还能大幅提升考试通过率,顺利拿到CDA数据分析师证书。

备考大礼包图片(微信).jpg


不妨在节后第一天,就开始好好规划,学习数据分析这门技能,考取这项证书,让自己的2021年更加顺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第一天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数据分析师认证考试 CDA数据分析师 CDA数据分析

已有 3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remlus + 100 精彩帖子
wwqqer + 100 精彩帖子
xujingtang + 60 精彩帖子

总评分: 经验 + 26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pyy644 发表于 2021-2-18 11:25: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pyy644 发表于 2021-2-18 11:26:0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上班啦!

使用道具

板凳
pyy644 发表于 2021-2-18 11:26:2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报纸
tianwk 发表于 2021-2-18 11:37:1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地板
zhangjuncai412 发表于 2021-2-18 11:57: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7
三重虫 发表于 2021-2-18 12:22:57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8
jjxjiang 发表于 2021-2-18 13:13: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我今天上班!

使用道具

9
redflame 发表于 2021-2-18 13:20:2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支持

使用道具

10
school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21-2-18 14:54:1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