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465 0

[区块链] 2021年火热进行的区块链虚拟云矿机开发技术探究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8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45.448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724 点
帖子
52
精华
0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5
最后登录
2022-3-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新年,今天给大家科普的是比特币云算力挖矿的部分常识。
【本文由mkz888z整理并发布,欢迎随时交流!】
普通的挖矿就是购买购买矿机自己挖矿,对于这种挖矿的方式有很多的要求,矿机的费用、水电、维修、温度等等。当然很多人都嫌购买挖矿机或者自己管理硬件设备的麻烦,可是又想投资比特币的开采,那么这或许可以利用现在所谓的云计算或者说是云服务器来实现云挖矿,简单地说,云挖掘就是使用来自远程数据中心的共享处理能力,我们只需要用一台联网的计算机进行远程管理即可,以及可选的本地比特币钱包等等。
云计算的基本特点
避免自购挖矿机设备的噪音;
省去电力成本;
无设备成本,当采矿停止盈利时,不会存在设备无用的情况;
减少或者避免挖矿设备供应商跑路的机会。
云计算挖矿的类型
托管采矿,租赁由供应商托管的采矿机。
虚拟托管挖掘,创建(通用)虚拟专用服务器并安装您自己的挖掘软件。
租用散列功能,无需专用的物理或虚拟计算机。(这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云挖掘方法。)
云算力是什么?
云算力是实现用户获得利益共赢的一种方式,个人在挖矿的时候,一般是没有大量的时间来管理矿机,而且少量的矿机算力已经达不到需求,所以可以加入云算力,这样用户用户可以通过购买算力合约,赚取相应算力所挖的比特币。
挖矿与云算力挖矿
(一)可分割性,门槛变低。
对于高成本的购买矿机挖矿,实体挖矿,一台矿机起购。也就是说,实体挖矿购买的单位算力是一台矿机的算力(一台蚂蚁S9矿机14T),少则六七千,多则上万。而云算力挖矿,起购单位算力不受物理限制,最低可以只买1T。小用户甚至是小白都可以利用较低成本挖矿。
(二)永久性。
台矿机的使用寿命一般只有一两年,甚至几个月。购云算力每日挖矿收益大于电费支出,算力永久有效。这降低了用户的投资担心。
【本文由mkz888z整理并发布,欢迎随时交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受欢迎的 数据中心 使用寿命 挖掘软件 最受欢迎 虚拟币挖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