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V电18928757651
606 0

[区块链]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交易所自动搬砖机器人源码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本科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6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2-25
最后登录
2021-6-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也是一种交易、“量化交易”有两层含义:一是狭义上的量化交易,是指将交易条件转化为程序,并自动下单的内容;二是广义上的系统交易方式,是一种综合交易系统。即根据一系列交易条件,智能决策系统,将丰富的经验与交易条件相结合,管理交易过程中的风险控制。

  机器人有什么优点?

  1、消除了一些交易的心理压力。虽然,使用的人仍然需要知道何时进行干预,何时不进行干预,这仍然是心理压力/技能。

  2、机器人的反应速度比人类快。当出现交易信号(进入或退出)时,会毫不犹豫。另一方面,人类可能会冻结或质疑交易。它的快速反应时间有利于快速变化的市场条件。

  3、量化交易系统目前在市场上也是比较火热的一款产品,量化交易系统开发能够为你提供更多的专业化平台。

  4、自动化软件可以监控比人类更多的市场。在任何时候,用户只能有效地监控一些市场,但它可以监控数百个市场。一旦放开就可以在其编程监控的所有市场中找到机会。可以利用比人为操作更多的机会。

  5、即使交易者不这样做,也会采取适合策略的交易。如果策略证明自己可以获利,当然这是一件好事。

  6、迫使交易者将策略简化到可编程的水平。这个过程让交易者深入了解他们的策略。购买机器人的人不会获得这种好处,并且通常都不知道自己盈利的细节。

  7、虽然需要一些干预,但一旦创建了交易程序,它可能需要很长时间的维护。这意味着在某些时间段内,自动交易程序可能比手动交易更少。

  8、自动交易是对战略是否可行的最真实的考验。手动交易有太多变量,而程序只是做了它所说的。自动化和测试策略是了解在当前市场条件下策略是否可行的好方法。

  9、一旦策略自动化,就可以在不同的市场条件下(使用当前或过去的价格数据)轻松测试。这将揭示该计划的弱点和优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交易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系统 量化交易 交易系统 交易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