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gong1003my
671 0

量化交易系统开发|量化交易的简单介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gong1003my 发表于 2021-2-22 18:19:5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是在交易阶段由计算机自动进行的一种投资模式,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它是对人类的投资理念进行规范化、变量化、模型化,形成一整套可量化的操作理念,并用历史数据进行分析和验证。
量化交易也是一种交易,“量化交易”有两层含义:一是狭义上的量化交易,是指将交易条件转化为程序,并自动下单的内容;二是广义上的系统交易方式,是一种综合交易系统。即根据一系列交易条件,智能决策系统,将丰富的经验与交易条件相结合,管理交易过程中的风险控制。我相信通过以上的解释,我们可以对什么是量化交易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量化交易的主要特点:买卖双方不再是由人们的主观判断决定的,改为由定量模型决定的。定量交易是一套科学的方法,它有严格的分析和计算,是由数据和模型决定的。即使是一种简单的低市盈率投资方法,只要能严格执行,也能获得利润。
建立定量交易的数学模型,即为交易设定触发条件。程序系统严格按照数学模型或市场交易条件,自动实现买卖的实际操作。
可对接市面上任意交易平台,可以操作数字货币交易所上的交易品种,都可以进行自动交易,全自动操作,无需值守,全自动入场出场,可自由设置,操作简单,一键启动,机器人中的交易参数都可以自由设置,灵活度非常高。交易所平台运用量化机器人可实现量化交易,提升交易所交易深度,市值管理,画K线等交易所目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量化交易系统开发 量化交易系统 量化交易 交易系统 数学模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7 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