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oolguai
4619 2

[下载]矩陣跑圖程式  关闭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初中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8757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6 点
帖子
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22-9-22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60899.rar (3.27 MB, 需要: 10 个论坛币) 本附件包括:

  • 矩陣跑圖程式-價位&切線下載.doc
  • kevin-GC-B.xls
  • 甘氏矩陣圖跑圖程式- Gann-9.mht

內附程式及詳盡的操作說明

甘氏矩陣圖

『矩陣圖』是甘氏理論中最簡易明確的技術分析,是甘氏一直致力使用的推算工具,堪稱是甘氏一生的精華,甘氏理論的精髓。一張四方形的數字圖,其中竟隱含了所有金融商品的進退趨勢 (當然也包括股票) ,此圖可以說,可推算所有有關數字的東西。

美國小說家,索爾‧貝婁說:『老朽的生命疲竭,而新的形式尚未出現,人們彷彿在沙漠逡巡探勘,努力找尋新的形式。』這句話用於現在的技術分析領域裡,顯得非常貼切。行情的變化往往於瞬息間,很多投資人每天都在猜猜看,當然,猜對了有獎!可是有多少人猜中大獎?又有多少人能連續猜對?

任何有心於市場的投資人都知道,要想存活於市場絕非問問明牌、看看上市公司相關財務報表數據,或簡單學個技術分析、畫畫線、瞄瞄指標就可以掌握行情,可以傲視且屹立於市場!如果這麼簡單人人都賺翻了,也不會猜對十次,還不夠錯一次大的。有一句話很好:『市場的錢贏不完,口袋裡的錢卻輸得完。

長久以來技術分析工作者、投資大眾,不論新手老手,一直在找尋一種簡單明白、快速有效的分析工具,卻愈迷失在多如牛毛的技術指標、深奧的理論與複雜的線形中。尤其拜科技之賜,現在的圖形分析幾乎全在電腦上進行。電腦圖之速度,自是手工繪圖所望塵莫及的,但電腦圖常見的盲點在於只能參考過去的線形,無法切劃未來較長的行進方向 (邊度不夠) ;此外受限於電腦硬體的規格,或因軟體程式功能的限制與壓縮圖形往往失真及變形,並不能做為推算依據。以一般技術分析軟體上常使用的甘氏角為例,根本形同虛設。

因為:『甘氏角必需架立在矩形圖上才能使用,現在的電腦圖都是略長形較多,更別說這套軟體的程式,也要是專為架設甘氏角寫的,且使用甘氏獨特的線形圖。』現在大部份技術分析軟體都不符合這樣的條件,是無法作用的。許多人不知道也用得很有意思(等有了問題才奇怪甘氏角不好用?),這是盤後技術分析軟體該檢討的問題,也是使用者應知道的事。

其實,每一種技術分析的指標及理論,都有其學習與參考的價值,問題是絕大多數都無法提供我們對未來行情變化的肯定。哈佛工商評論 (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之研究報告指出:『要做到高獲利的持有股票,這類指南的正確性必須高達80%以上,可惜這些掌握市場趨勢的專家們無法辦到。』是的,現在普遍所使用的技術指標,確實無法達到上述目標,因為這些指標,大都只是依現在的行情變化而被動的變化。難道技術分析的領域裡,沒有一種指標是超前的、確定的?

不!不是這樣的,您要相信,當出現一個問題,就有一個解決的方法;有一個疑問,就有一個答案。天地之間,一定存在一種均衡的力量。我們現在不能突破困惑,那只是我們還沒發現突破的缺口,絕不是不存在!在乍逢甘氏理論之時,就有這樣的感覺,這分析工具絕對是一種新的生命形式。我在這些年間一直有一個疑問,『矩陣圖』這麼簡單的東西,為什麼相關資料如此欠缺?為什麼沒有廣泛流通?我最後確定的答案:『就是太簡單了!』

我們從懂事開始,從懂得分辨善惡好壞開始,從懂得思考開始,我們就隨著成長所增長的“智慧”而愈複雜起來,簡單的東西反而是不予置信、不屑一顧的。在金融市場上,也是有許多人不相信有這麼簡單的分析工具,於是視若無睹,束之高閣。我能有機會寫這本書,該要感謝那些專注於甘氏理論中較複雜面的研究者,因為他們汲汲於較複雜的層面,無暇兼顧全面,才能讓我有機會將最簡易的『甘氏矩陣圖』遞交給有緣者,給有心憑持著技術分析以屹立於金融市場的新生命,及堅執要找尋到,最終極的技術分析的您。

自然學派的分析認為:『大自然的一切變化,大自新宇宙的形成、星體運轉,小至環境、個人,或高昂或低沈,皆有其脈絡依循。任何人為的市場變化,無論盛衰榮枯、起伏變化,均在大自然律動中,以有形確定的方向行進,不會在毫無徵兆、無預警的情況下,產生不規則的亂象。

『矩陣圖』的應用即基於此等理論,將各個不規則的曲線簡化成數字,克服了線形和指標中的盲點,從而在規律的脈動中,克服心理弱點、克服人為的陷阱,看到方向。在預警的徵兆中提醒您及時動作,這些在矩陣圖中都可以輕易做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Business Harvard Review Eview 分析工具 下载 程式

沙发
ptt8809 发表于 2006-10-27 13:57: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money??

使用道具

藤椅
shwany 发表于 2006-11-3 10:0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数点梅花天地春,欲将剥复问前因。 寰中自有承平日,四海为家孰主宾。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