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661 0

[技术经济] 公安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搭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公安重点人员管控预警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研判平台搭建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实时管控重点关注人员的动态轨迹信息,建设重点人员的临时布控、重点人员的分布程度监管体制,结合生成模型,配合研判工具进行分析研判,以此达到公安警务人员对重点人员的动态行程管控。   重点人员自动识别预警功能开发,通过关注人员的基本信息,走访调查综合分析,建立关注人员动态档案平台,重点关注人员分四色等级预警管理,超过设定预值人员自动识别发送预警信息,能够及时的发现并制止危害,维护社会秩序的稳定和谐发展。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收集重点人员进出车站、酒店、网吧等地方登记的基本信息,在公安现有海量数据中抽取重点人员信息,对重点人员的行程轨迹进行分析预警。基于对动态行程信息的掌握,警务人员可以从重点人员的接触范围人员进行排查,筛选其影子人员。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还可以对警务人员的警力分布进行指挥调度,增加多警种合作,减少单警种作战的壁垒。
重点人员管控信息通过智慧大屏予以呈现,实现重点人员区域分布展示,在地图上提供重点人员信息空间和属性查询、统计分析和历史轨迹查询展示、及同轨重点人员分析。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综合运用信综、综管和重点人员动态管控平台实现信息化管控:一是对各种业务系统产生的重点人员数据信息进行整理、碰撞、比对、筛选,并将其分门别类,最大程度确保数据库信息的全面性和时效性;二是自动过滤无效、过期、重复信息,减少无用数据,提高系统运行效率。
重点人员管控系统功能   
1、人员活动分析:对每一个重点人员的行动路线图、区域图停留时间、活动时间段进行分析。
2、监控区域维护:维护管理各个区域的基本信息、危险程度、允许最大停留人员(多用于车站、飞机场、火车站等重大区域)。
3、电子地图管理:系统支持自定义现场地图,并在电子地图上标注各个监控点,支持电子地图无极缩放,支持跨区域切换。
4、重点人员聚集预警:设置危险程度警告级别,当区域内重点人员聚集达到预警值,向总控中心发送人员密集预警,通知警员提前布控。
5、人员分布查询:对辖区内重点人员分布情况进行实施监控,防患于未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预警系统 大数据 防患于未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