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530558032
323 0

[区块链] 智慧党建管理系统,智慧组工平台开发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教授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70 个
通用积分
212.8279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373 点
帖子
522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16
最后登录
2021-4-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以互联网技术为代表的技术进步,已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超乎想象的深刻变化,这种影响力同样体现在党的建设中。近年来,各地组织部围绕打造智慧党建目标,整合现有党建网、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等资源,全面推进党建信息化工作,在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推进了党务的人性化、精准化管理。
智能党建模式的探索和推广在各地市取得了良好成效,有党员就有党组织,有党组织就有良好的组织生活,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信息化和科学化水平,开辟了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推动了党建带团治基层的更高水平。
一是构建了“网络党建”新模式。通过搭建智能党建平台,将党建的传统优势与信息技术高度融合,充分整合各种资源,激发党建工作的新活力,为基层党建发展插上“信息翅膀”。有效提高新时期党的建设效率。
二是增强党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借助互联网,及时实现了党建宣传,使党的声音在第一时间得以传递,使全区党员群众随时随地对党建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它促进了学习方式的多样化,使党员群众能够在传统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通过智能党建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学习,有效增强了教育内容的丰富性、拓展性和多样性。它促进了管理评估的精细化,通过实时记录和动态跟踪,使党员管理评估有章可循,也激发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畅通基层党员意愿快速表达渠道,有效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协调了党群关系,调动了广大党员参与党内事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荣誉感和认同感。
三是基层党支部建设得到落实。以记录党组织建设全过程为切入点,可以实现对基层党组织的动态跟踪和针对性管理,“强制”基层党组织筑牢堡垒,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巩固基层党建工作的“线上阵地”,突出“线上党支部”的作用,使党组织的影响力无处不在。
第四,为了方便百姓,开了最后一公里。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路径,将智慧政务、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等资源整合到智慧党建平台中,真正实现“一个平台整合公共服务,一键解决民生需求”,使智慧党建成为我区密切党群关系的“桥梁”和“民生网络”。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系统 管理系 信息管理系统 最后一公里 党群关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