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ng1003my
460 0

区块链技术的又一次应用--量化机器人开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有时也称自动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一方面能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有效避免投资者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做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发布,如有项目孵化需求的疑问,欢迎随时找我交流!】
我们所了解的量化交易,从区块链这个行业来说,大家都知道BTC、ETH等主流币种,大家可能会通过几种方式来踩坑,比如说买涨跌炒币,手动合约被割等这样的方式,许多人也通过这些方式交了很多学费,但是当这个领域参与的人越来越多的时候,最先了解的第一批有头脑的人就会想说,通过更加专业的技术,从这个角度去赚钱发展创新,衍生出了一些相关的量化产品,比如说像网格交易、套利搬砖等,在量化交易市场上,应该说量化机器人的诞生是顺势而为。
什么是量化交易机器人?
从本质上说,交易机器人是一种软件程序,它直接与金融交易所进行交互(通常使用API获取和解释相关信息),并根据市场数据的解释发出买卖订单。这些机器人通过监测市场价格走势,并根据一套预先设定和编程的规则做出反应,从而做出这些决定。通常,一个交易机器人会分析市场行为,例如交易量、订单、价格和时间,它们通常可以根据您自己的喜好进行编程。
量化交易策略大体上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判断趋势进行高抛低吸的策略,即趋势策略;另一类是消除系统性的风险获取相对稳健收益的策略,即策略。
自动交易机器人在云服务器上24小时运行。初始化设置参数之后,机器人将按照策略进行自动交易。达到设定条件自动买入或者卖出,无须长时间盯盘。机器人内置多种交易策略,满足不同的类型。
设置策略后,机器人将智能分配每次进单的条件,严格执行交易策略,交易补单策略,根据当前行情,云大数据实时调整。还可支持上百个交易币种同时运行交易策略,每个品种独立线程,自动管理报价深度、策略计算,实时查看交易条件,保证交易执行的即时性。
目前市场各种交易程序良莠不齐,判断一款数字货币量化交易程序是否优秀的前提之一是盈利能力,其二是它的止损风控能力。在这两方面量化交易机器人相较于市场上的其他量化交易程序着一套自己的处理思路。
量化交易机器人,非常适合交易所方和币项目方,可以通过api对接进入交易所中,帮助交易所中的币做深度和K线的优化,走出漂亮的K线和深度。量化自动交易机器人,能够在行情达到用户设定的范围时,系统自动下单完成交易。从而避免了用户长期盯着市场情况。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量化交易策略 投资者情绪 量化交易 交易策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