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mpty留学
537 0

美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怎么解决的?一招搞定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怎么解决的?一招搞定

这几天看到一条讨论:留学生最心酸的时刻是哪个时间?很多留学生都回复了:没有在深夜痛哭的人,不足以谈人生。留学了几年,与国内高中、大学的朋友渐行渐远,自己在异国的旅途也变得孤单落寞。

这条提问,我有看到一个熟悉的id回复,白天的时候还行,毕竟混杂在人群里,就算伤心也不会有人能够看出来,夜深人静的时候,就绷不住了,这个人叫做小袁,我比较熟悉是因为之前也私信我,关于留学疑难问题解决的事情,她在美国加州系就读,高中成绩是非常优秀的,顺理成章地上了大学,但是在留学过程中,她遭遇了身边的朋友离世,本来是好朋友,却早早失去了年轻的生命,她在大学里面也时常睹物思人,想到一个人这么孤单,产生了厌学情绪,不想要去上课,就这样,成绩一落千丈。

父母以为她只是有一些“应激反应”,还不能够正面面对死亡,于是把她接了回来,但是没有本科学历的她,相当于是一个高中生的身份,找不到很好的工作,后期父母也一度后悔,让她联系学校,继续上课。不过学校因为她旷课特别久,已经把她劝退了,这时候想要继续读书都不行。

那么这时候该怎么办呢?

一、本科未毕业可以选择appeal,本科没办法顺利毕业的话,就只剩下高中生的身份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所以在事情发生之前就要未雨绸缪,本科不能毕业了,这个事情肯定太棘手了,在学校发送劝退邮件的时候,就要进行appeal流程,不管成功率多少,也至少要试一试。

二、本科未毕业可以进行转学;如果学校已经不留人了,那么也没事,自然也会有下一所学校能够接收,但是这个情况的话,主要是要学生不在意学校排名或是不在意究竟能够转多少学分,不然就不太好转。

三、本科未毕业可以直接申请硕士。本科没毕业可以申请研究生,可以选择在现在的情况下,直接拿到一个名校硕士学位,对于学生来说,还是比较好的情况,因为留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排名较高学校的研究生,并且能够超越同龄人,这是最好的选择。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留学生 appeal 疑难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