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622 0

美国留学生GPA过低本科被开除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生GPA过低本科被开除怎么办?

在美国大学,GPA是衡量学生的学术水平,的一个重要指标。一般而言,如果连续两学期,本科学生GPA没有达到2.0,硕士生的GPA没有达到3.0,都有可能,面临被学校劝退或开除的情况。

美国留学1.jpg

当然,GPA并不仅仅是一次考试成绩就定夺的,而平时的课堂表现,作业的完成情况,课堂出勤率等等都是GPA的重要组成部分。如果GPA过低,身为国际生的我们,I20被取消就是失去了,留在美国的合法身份。

近年来随着留学美国的人数增多,而因GPA过低被院校开除的也不在少数。特别是去年疫情所以课程都改为网课,学习效果确实不好,与学校老师和同学沟通也受到阻碍,从而因GPA过低被开除的。

近期正在申诉的一个同学,Cherry也是因GPA过低被学校开除的一员,Cherry是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本科生。原因是大二期末考试结束之后,因为GPA过低被学校警告过。大三第一学期,因为疫情所有课程改为线上授课。原本专业选择就不合适,所有课程改为网课之后更是雪上加霜。GPA越来越低,收到学校被劝退的通知。

一般被院校开除时都是有一次申诉的机会,可以通过写申诉信的方式把自己的情况合理的跟老师结束清楚,但如果自己对申诉不了解的,建议不要自己盲目去申诉,因为第一次申诉机会很重要,如果自己不了解申诉规则很容易被驳回。建议及时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如果不幸申诉失败,也可以转学到其他社区院校,但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读几年都是转学过后需要面对的问题。可如果原本对专业就不感兴趣,转学过后也仅仅是为了保留学生身份,到头来还是会面临学历的问题。

美国留学.jpg

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现在国外留学没有毕业回国也不能申请学历认证了,那么唯一途径只有在留学。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在短时间里也可以看到名校的效果,申请硕士课程时也可以选择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容易毕业的,以拿学位为目的。如市场营销,管理类或是国际营销类等专业。毕业是不能问题,并且毕业之后也能正常学历认证,从而弥补学历的缺陷。

如果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想回国就业的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适用于一些外企和私企单位。

出国留学不仅仅是考研学生的学习能力,还需要考研学生独立生活能力,社交能力以及其他综合能力的考研,无论哪一方面出了问题都会直接影响成绩出现挂科从而影响毕业,但如果不幸本科无法毕业时,如果及时选择合适自己的解决方式,一切都可以重新回归正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留学生 GPA 怎么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