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512 0

美国大四挂科了,除了重修还有别的办法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大四挂科了,除了重修还有别的办法吗?

学历,人生一辈子可能都用不了几次,但用了就是终生受益。然而,美国留学在大学即将毕业之际,却因为挂科不以按时毕业是一番怎样的体验?

美国 留学.jpg

大林子,某加州大学大四的一名留学生,在2019年夏天如果不出意外就可以完成本科所有课程拿到学位。但计划远远赶不上变化,期末考试因为主修的一门课程挂科而无法按时毕业。当分数出来后,他特别着急,跟教授发了多封邮件请求教授修改分数,教授都没有理他。

美国大学对学生毕业与取得学位一般有要求,1、完成主修系和大学规定的关于该学位的所有学业要求,2、获得主修系规定学分数一般在120-141之间。3、GPA等于或大于2.0。另外,在美国大学挂科之后,一般没有补考一说,只有重修,所以,大林子最后得到邮件通知要求重修。

但由于这门课程比较特殊,只有来年的春季才能注册。如果选择重修,就需要延期一年才能毕业,时间差距太大,大林子无法跟父母说实情,最后在网上找到我们寻求帮助。

按照正常情况来讲,一般挂科之后,可能大部分的同学都选择重修,但一年的时间,大家可以做很多事情了。如果正常毕业的同学一年时间里可能硕士都已经毕业了,而选择重修的大林子此时本科才毕业。

如果就这样放弃直接回国参加工作,由不能学历认证,那么可以直接申请一个带本科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简称留信认证,可官网查询,适应于一些私企和外企的工作。

直接申请硕士,很多回国无法向父母交代的都选择了直接申请硕士。像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仅需要一年,本科毕业之后还能申请学历认证。如果告诉父母自己本科已经顺利毕业,再继续读硕士,父母也是支持的。而在申请硕士时选择一些容易毕业的专业,完成硕士学位基本不成问题。

美国留学1.jpg

目前教育部学历认证,漏洞已慢慢修补完善,并且与国外多国学生信息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如美国全国学生信息中心(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NSC);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中心(UK National Recognition Information Centre)。申请人学历认证时递交的学位证,是否真实有效都核查得一清二楚,而没有毕业幸存侥幸心理通过递交虚假材料去认证的,一旦核查出来,进入了学历认证失信黑名单,对申请人影响颇大,这样也是得不偿失的事情。

那么国外留学没有毕业,想要完成学历认证也只从根源出发,再出国留学,只有在国外顺利完成学位,回国学历认证时才是真金不怕火炼。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Recognition information Informatio cognition formation

美国 留学.jpg (175.75 KB)

美国 留学.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