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oy留学呀
662 2

美国加州系留学生学分不够无法正常毕业应该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教授

1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891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5 点
帖子
87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4-4-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加州系留学生学分不够无法正常毕业应该怎么办?

最近看到一个新闻,“如何看待深圳中学「豪华」教师阵容超 4 成是博士,博士当中学老师是否大材小用?”2020年该校新入职老师共66人,其中硕士39人,博士21人,博士(后)6人。其中不乏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顶尖学府,毕业院校为北京大学的有17人,清华大学有16人。

随着学历的普及,如果你不努力拿到更高的学位,就可能落在别人后面。现在社会普遍学历较高,海归、研究生一大把,也不一定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比别人有更好的发展。现在每年出国留学的人数都在逐年增长,处理能够开阔视野接受全球化的思维,更能拿到一份含金量高的海外学历帮助自己在职场中更有竞争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留学生 怎么办 宾夕法尼亚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

沙发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8 16:19: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然而,去到英美澳这些国家留学每年的花费也不少,留学生大可以当做对自己的投资,但只有顺利毕业才能得到实际的回报,现在却总是曲折的,每年也有一小部分人遇到问题无法顺利毕业。



中国留学生去到美国留学,总是会抱怨很难适应当地的教学模式,导致自己学习成绩跟不上,或者在课堂上鲜少提问表现平平,和以往自己国内的优异表现落差太大,给多数学生带来了不小的学习压力。其实来到一个新的环境,无论是学习模式还是生活习惯都需要一个慢慢适应的过程,有些同学能很快融入这种学习环境中,而有些人却一直被环境所折磨越来越难以坚持下去。



中国留学生不适应国外的学习,大多是因为平时习惯了“期末临时抱佛脚”的学习方式,平时不注意课堂表现,到了期末才发奋努力。而国外课程考试不是作为衡量学生水平的唯一标准,平时的作业成绩、小测验、实验成绩、出勤等等都有可能影响到最后的总分。

使用道具

藤椅
Joy留学呀 发表于 2021-3-8 16:20:46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在美国,大学都是学分制,本科期间只要完成主修系课程安排,并且修满每个专业规定的学分,成绩良好达到GPA2.0以上,就可以申请毕业。这种学制的安排给了学生很大的自主性可以选择适合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根据自己的能力安排学习进度。有的人学习能力超强,可以在三年左右修完所有学分申请毕业,大部分人在四年内完成所有学业,而有的人学习缓慢甚至还有挂科重修的情况,可能学习五六年还是无法达到学校的毕业要求,不能正常毕业。



那么如何在美国留学避免出现挂科导致学分不够的情况呢?或者遇到这样的问题应该如何正确应对?



一、转学。对于已经被学校开除的学生而言,既然退学已经成为事实,原来的I20也会面临失效,那么就只有通过转学拿到新学校的I20才能维持自己在美国的学生身份,得以继续在美国留学。而转学一般情况只能转学到排名更靠后的学校,因为涉及转学分,由于不是所有学分都能转,那么进入新的学校就需要重新修相应的课程把学分补上来,一般会从低年级开始读起。



二、本科不能顺利毕业,申请硕士继续留学。对于已经读到大三、大四的同学由于学分不够,因为几门课程多次挂科而拿不到bachelor degree,转学又需要多读好几年的时间,大多数同学不愿意再次重修,还有一种更好的办法就可以通过背景提升,跨过本科,直接申请硕士就读。硕士时间短,性价比更高,通过选择简单的专业努力一年,拿到硕士学位逆袭。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