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empty留学
372 0

澳洲留学生本科不能毕业该怎么解决学历认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生本科不能毕业该怎么解决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是很多留学生毕业回国希望能够拿到的认证,苦读三四年,为的就是一纸文凭。不过有很多同学本科、研究生不能毕业了,但是还是抱有一丝侥幸,觉得可以直接完成学历认证,从而铤而走险,造成了不可磨灭的损失。

卢克在澳洲留学的时候,遇到了一件事情,他本来学习的比较困难的专业,物理类,又在一个比较严格的学校,澳洲八大,学习比较痛苦,成绩比较差,他很想要转学,后面直接找了一个人帮忙转学,并且还转了不少学分,学校他没在乎,当时他是异常欢喜,但是最终也没能毕业,因为这个学校没办法颁发本科文凭,读了一年他才意识到,已经不想读了,因为满了三年回国,父母以为他已经顺利毕业了,还在安排找工作,需要学历认证的他,在即将选择学历认证的时候悬崖勒马,看到了留服网上一排的失信名单,他自己已然明白这其中的风险,但是学历问题仍需解决,这该怎么办呢?

吃瓜留学建议有以下两种选择的办法:

第一种办法:留学生在本科不能毕业的阶段,可以选择直接申请研究生。本科没毕业也能够申请研究生,只是这是一种特殊情况下的申请。本科没能拿到一个学位,又不想重修或是转学,从而浪费时间,可以想办法直接跳过本科去申请研究生,并且像是英国一年制的硕士课程,一年之后顺利毕业可以完成学位,回国也是光鲜海归。

第二种办法:又或者是留学生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申请一份带有学位的留信,这样也是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的,也不能够什么东西都没有,参加工作也不能够转正或是升职,所以还是可以选择这条路的。

出国留学其实也算是人生中的一段旅程,很多时候旅程中间都会出现一定的问题,甚至需要付出比国内的学生多好几倍的苦心才行。一旦有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也不能够逃避,更是要面对才行。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生 澳洲留学 学历认证 留学生 出国留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