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empty留学
333 0

澳洲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该怎么解决学历认证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01 点
帖子
79
精华
0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2-12
最后登录
2021-3-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澳洲留学生本科无法毕业了该怎么解决学历认证

留学在外总会遇到些许坎坷,不过学习关乎到自己的前途,任何人都不能马虎,不过在求学路上遇到了困难,该怎么处理呢?

很多中国留学生去往澳洲读书,留学生想去澳大利亚读本科,一般会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先申请读预科,再就读澳洲学校的本科;第二种,是先申请就读diploma课程,再直升到大二进行就读;第三种,是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洲的本科就读。

梦琪就是第一种情况的学生,高中毕业,就去往澳洲读预科,终于顺利进入澳洲大学的本科阶段,不过在澳洲大学竞争压力特别大,毕业率还是压得比较严格,梦琪很努力学习,不过结果总是不尽人意,总是挂科,不知道是不是学习方法不对,还是专业选错,梦琪因为没有学习上的成就感,开始自暴自弃,学校因为梦琪挂科太多,gpa持续性低,所以给了退学处分,梦琪澳洲本科都没能毕业。

梦琪本来一直以来都很爱学习,结果没想到本科都没能毕业,所以不知道该怎么办,觉得这是一个天大的打击,梦琪回国之后一直就很消沉。父母怕她受不了打击,于是到处找解决办法,找到了吃瓜留学,吃瓜留学了解到梦琪特别想要申请硕士继续学习,因为自己很喜欢读书,不过虽然澳洲的经济发达,但是梦琪父母觉得澳洲的毕业生可能竞争压力比较大,所以想要她回国发展,只是本科都没有毕业,没有学历,回国如何发展?自己女儿也算努力,只不过感觉努力的不在点上,所以成绩一直没能提高。

吃瓜留学针对梦琪的事情给到解决办法:梦琪澳洲本科没毕业,其实是可以转学或是转专业重新就读澳洲的本科,也可以特殊申请国外院校的硕士,其实论经济的活力,澳洲比不上英国和美国,申请硕士的时候,可以考虑英国和美国两个国家的院校,不过申请美国的硕士需要考gre、gmat,综合起来,申请英国的硕士比较好,因为学制也比美国短,意味着花费比较少;最后可以给梦琪办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或是第三方的,留信,是带学位的,顺利入职一般的企业是没有问题的。

梦琪父母觉得本来梦琪就想申请硕士,现在能有个机会申请硕士,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怕梦琪澳洲本科都没能毕业,就读英国的硕士恐怕也不能毕业,吃瓜留学讲道,梦琪人很努力,只不过可能选择的专业有误,在申请硕士的时候,可以申请一些比较好毕业的专业,比如Marketing或是International Business等等比较容易毕业的专业,这样顺利毕业之后就是硕士学位,找工作是很有优势的。

梦琪父母帮她申请到硕士以后,梦琪觉得又能开始念书,感觉人生充满希望,而且专业选择特别适合她,毕业之后,梦琪顺利认证了硕士学位,后来入职了一家国企,人生旅途变得充满光明,她开始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回报。

吃瓜留学,留学疑难问题解决,欢迎投稿关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澳洲留学生 学历认证 澳洲留学 留学生 Internatio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