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ong1003my
619 0

量化炒币机器人系统开发你真的了解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 个
通用积分
30.46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35 点
帖子
14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9
最后登录
2023-2-1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可以使交易者获得时间上的自由,能够解放你的双手和大脑,24小时自动化轻松盈利,你可以将这些时间去获取学习更多多元化的信息。从此不用再满脑子k线、指标、大盘,让熬夜盯盘成为过去,真正感受炒币带来的快乐,更好的去享受生活 。【本文由gong1003my整理发布,仅作为项目开发需求参考!】
随时流通市场的活跃,人们的视线也逐步的从原来的挖矿转向到炒币。炒币一词由来已久,它主要通过主流的交易所如火币、币安、中币等来就行的。其实比特币的交易规律也与外汇的交易规律雷同,也存在欧美盘,也就是在夜间或者凌晨市场的活跃度会增加。币圈的小伙伴们已经劳累一天,哪里还有时间精力去盯盘。于是乎一个产品油然而生——炒币机器人。
量化交易其实干了两件事情:
①建立数学模型(人)
②根据数学模型,在合适的时间点买入或者卖出(计算机)
其中第一步由人来完成,第二步由计算机来完成。
平时所说的量化交易机器人一般都是指第二步:计算机根据预先编写的程序,判断何时应该买入或者卖出。
因此可以简单的认为:计算机程序 ≈ 机器人。
量化交易已经是股市里比较成熟的做法,有数据显示,国外成熟市场期货程序化交易已占据总交易量的70%-80%。
目前市场上主推的机器人主要有全自动炒币机器人和量化交易机器人两种。其主要原理都是运用了金字塔交易原则,对行情不做分析,行情上涨获取利润,行情下跌则通过补仓来降低平均成本,然后等待行情回调后盈利。当然,常见的追踪止盈、延迟减仓等操作,都是通过人工而无法做到的。
量化交易机器人除了具备常见的炒币机器人具备的基本功能之外,开发了策略模板。也就是说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理解的支撑位和压力位,自由灵活的设置交易模板,而非使用固定间隔的补仓方式。交易模板的运用,真正的让交易活了起来。量化炒币机器人建议,仅允许10%-30%的资金在小幅度间隔参与建议,那么70%以上的资金都用于做大间隔,以保证在大幅下跌后能够拉低成本,小幅回调后获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程序化交易 计算机程序 量化交易 数学模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9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