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VX15920929783
588 0

[区块链] 小鼎量化机器人开发(案例演示)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小学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4
最后登录
2021-3-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量化交易是指以先进的数学模型替代人为的主观判断,利用计算机技术从庞大的历史数据中海选能带来超额收益的多种“大概率”事件以制定策略,极大地减少了投资者情绪波动的影响,避免在市场极度狂热或悲观的情况下作出非理性的投资决策。
1能够避免主观臆断
通过使用程序实现自己的想法成为可量化的战略,通过只用计算机计算战略并进行买卖,将自己从决策的最前沿引出。
2能够验证交易策略是否合理
透过将交易思想量化,使用计算机程序实现出来,我们可以十分便于的进行历史回测,所以一切均有统计数字,绝不会由于主观的偏爱因而漏掉任何样本。这让我们能够越来越明确的认识到,自己策略是否合理。
3能够确保交易的执行
我们经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行情超出了我们的心理期望,按照战略,应该操作,但是我们决不出手。
无论是止损仍然趁势加仓,均是要逆人性的,很多时候我们一犹豫,机会便错失了。因而量化交易绝不存在这个情况,机器自计算到执行,几十毫秒便能完成,机器亦绝不会有任何心理负担。
4能够让我们收获权利
量化交易,特别是中低频量化交易,是绝不需要监督的,也就是说,你有权利时间,但是这个权利的代价非常低,必须自主地控制自己的欲望。每天均必需要投入大量精力进行研究,所以绝不分工作日与周末。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器人 计算机技术 计算机程序 投资者情绪 量化交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