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ppjw
1994 0

[学术治理与讨论] 大家来看看全国网友对“密歇根教授驳斥丘成桐”的反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1粉丝

博士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23 个
通用积分
5.3563
学术水平
37 点
热心指数
38 点
信用等级
22 点
经验
2818 点
帖子
217
精华
1
在线时间
1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最后登录
2023-1-2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试想如果麻省理工学院的教授攻击哈佛大学近十年招的教授大部分都不够资格,哈佛会不会为了证明自己而公开所 有教授的资历、工作时间、成果和工资?”
============================== =============================================
这 个海外 学者胡扯. 第一, 哈佛和麻省是私立, 北大该是公立吧. 第二, 如果哈佛和麻省利用假材料来得到联邦 和州几其他外部资金, 你看他们要不要公布. 斯坦福前些年, 不是因为烂用联邦资金. 被罚吗? 第3, 如果北大用假材料来得到国家资金, 该不该查. 该不该公开?
这个密歇根得教授是密歇根大学得败类!

这个张有学教授很**,人家丘成桐只是说你不要以全职的名义做兼职的事,没有说不能做兼职。
现在不是丘成桐让北大公布名单,
而是所有纳税人要北大公布名单!
教育腐败是真的,我们最有发言权。你王存玉算什么东西?你知道多少?

这三个学者跳出来做北大的枪手绝对不明智,因为他们属于丘指责的造假行为的嫌疑对象群。难道北大就没有貌似 更中立的枪手候选人吗?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怎么样,丘教授的话从海外得到印证,有的人已经心虚,既然是真的,既然那么有名,
还怕公开你的经历吗,只怕一公开,美国大学也不敢再要了,因为美国学校最讲信誉度。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密歇根 丘成桐 麻省理工学院 密歇根大学 美国学校 丘成桐 北大 教育经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ddjd
拉您入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