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548 0

国外留学生GPA太低不能毕业怎么办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国外留学生GPA太低不能毕业怎么办

两年前一位清华本科生的作息时间曝光,从早上六点到凌晨一点,学习、生活安排得满满当当。六点起床,六点四十开始就进入学习状态,到晚上吃完饭又开始学习,直到凌晨一点才能进入梦乡。最重要的是每天都要对自己的学习、生活进行总结,如果发现自己有哪里做得不好便会直接改正。这份学霸一天当中的笔记和作息时间表,让所有人都震撼了,而有的人却调侃我与清华只差一份作息时间表,当然这仅仅是一句玩笑话,由此可见不是所有的学霸都是天才,后天的努力也十分的重要。

图片1.jpg

去年疫情的大环境下,国外各大院校都纷纷采取线上授课,不出国就能拿到教育部认可的学位,这对于部分留学生来说非常理想的方式。但同时线上授课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如出勤率不够、线上授课质量不好考试挂科GPA太低、线上考试学术不诚信等等,而这些问题也是导致留学生不能毕业的关键所在。

龚先生,201月回国,在美国线下授课的时候他的成绩都还很不错的,基本没有出现过挂科。然后疫情回国之后,由于自己一个人在家上网课,日夜颠倒,与其他同学与老师沟通也成了阻碍。所以网课效果并不好,课后作业,完成度也不是很高,大二期末考试就出现了严重的挂科,GPA低于2.0被学校警告。9月进入大三课程之后,难度也提升了不少,龚先生学习上就感觉明显吃力了许多,问题得不到解决,挂科也一路跟随期末考试之后,GPA不仅没有提高反而又下降了,结果被学校开除。龚先生极力去申诉,也提供了以自已生病为由的证明,但依然没有改变开除的结果。

图片2.jpg

留学生留学没有毕业回国学历认证也行不通了,没有学历认证在国内发展也是处处受限制,像龚先生这样的情况,也有几种方式可以处理。首先转学,但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需要再读几年,这些都是比较棘手的问题。可如果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看不到毕业希望的话,转学后也仅仅只是维持学生身份,多年之后还是会面临学历的问题。

如果满足一定的条件也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美国硕士课程学习时间为2年,院校实行学分制,修满30个学分,且GPA达到3.0就可以申请毕业。而英国授课式硕士课程,学习时间只需要一年,院校为学期制,没有GPA要求,修满180个学分就可以拿到学位。毕业回国之后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这样也可以为自己的留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国外留学 怎么办 留学生 GPA 作息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