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uluanlian
465 0

[股票] 高开网3.29午评:晋级淘汰票尽量规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63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20 点
帖子
1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4
最后登录
2021-7-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周五指数集体反弹,高开网创业板最终涨超3%,美中不足是成交量降下来了,不过成交量需要辩证看,当市场情绪从之前的抱团牛醒悟过来后,再放量已然不现实了。
而年后这波暴跌下来后,市场亟需解决的是脆弱的信心,尤其这几天情绪还在“二次探底”和是否破位之间摇摆,不过周五指数集体长阳,可以说解除破位风险了。
指数解除破位风险后,投资信心就会慢慢修复,细心比黄金更重要,信心来了,后面不乏机会,该干干,不用慌了。

微信截图_20210329094401.png

再来拆下碳中和,之前两周的周天都是拆解的赚钱效应节奏,今天换个话题拆拆碳中和容易亏钱的细节,找两个常见的说说:
第一个,晋级淘汰票尽量规避
下半周这几天已经能明显感觉到了。个股晋级过程中他们的最高目标是空间板,伴随着情绪不断分歧,资金博弈原则都是不断去弱留强、不断去弱留强,直到接近最强票。
所以,在这期间的晋级失败票可以统归为淘汰票,只要市场还有比他们人气更高的博弈标的,主流资金根本不愿意博弈这些过气标的,也就是说,晋级中0这些被淘汰的票,大概率是废了。
看看华银电力,看看中材节能,一周五天他们跌了四天、三天,这么弱的原因就是因为前面晋级过车中他们被淘汰后,主流资金放弃他们了。
再有顺控发展和顺博合金,五板之前他俩是同步上涨甚至顺博好于顺控,五进六过程中期货铝大跌,顺博自此掉队,顺控继续晋级,那么博弈空间板的资金,他们目标将是顺控不在是顺博了。
顺博周三周四连续两天跌停,正是因为被主流资金抛弃,周五上涨,原因纯粹是跌多了,相比顺控周三四两天涨20%,顺博两天跌20%,于是尾盘有资金做个超跌反弹,权当套利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二次探底 华银电力 亟需解决 最高目标 成交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