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葛坤老师
498 0

[黄金] 葛坤3.31今日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黄金多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600 点
帖子
271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8
最后登录
2021-6-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解析:周二(3月30日),国际金价下跌,推动金价下行的主动能仍是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同步继续走强的影响。随着美国疫苗接种速度加快,对于该国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增强,提振美元及美国公债收益率持坚,这给金价带来压力。此外,本周美国拜还将初布发布其据称总额将高达3万亿美元的基建复兴投资计划,其所带来的投资与就业利多将进一步提振市场乐观情绪,进一步打压黄金避险买需。同时,美国本周即将发布的3月非农就业数据也被提前予以了乐观押注,进一步令金价面临抛压。在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和美股表现继续强势的带动下,不产生利息的贵金属资产显然遭到了市场冷遇,这也更解释了为何现货金价会在一季度迄今录得超过10%的跌幅。

  技术面:早间价格开盘小幅上升至1714一线就开始回落,而亚盘回落基本是在1704附近止跌反弹至1708一线;欧盘时段价格从1708再次回落跌破低点至1695附近形成震荡反弹至1701一线。而目前的日内走势可以看出1704-1708成为短期的压制位。4小时布林带呈现的反向张口,这种走势代表着单边下跌走势。同时均线也呈现空头排列,所以4小时表现的是非常弱势。而单边下跌行情中一般是沿着均线MA5开始看空,均线MA10是终极防守。我们观察4小时均线早间是在1714一线,收线后是在1710附近,目前是1685一线。基本都是沿着均线MA5下跌。

  目前不管是从什么周期来看都看不见底部在哪里?所以只能以空为主,多为辅的策略。但是多单在哪里进呢?我们就需要从前期的蜡烛图走势来判断支撑阻力。从4小时看前期蜡烛图在1680形成联排的底部支撑,而下影线都在1676一线。所以目前联排底部1676-80成为支撑点。因此这两支撑点就是开多的位置。目前4小时指标macd死叉继续放量,灵动指标sto进入抄卖区域,所以4小时弱势并没有跌完,依旧反弹空为主。4小时收线均线MA5下移至1700附近,所以可以在1700附近空。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葛坤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05-1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60-166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技术面:日线上来看,昨日一波三折,两次下探回升,最终守住5日线,收在10日线上方,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长下影线的小阳,日线形态连阳反弹,打破了阴阳循环拉锯震荡格调,短线行情略显偏强,当前形态结构有延续反弹的预期,不过上方也将要面临中轨62.6一带压制,今日上方重点关注中轨的争夺,若能有效站稳则增加反弹空间,反之则有再度下跌风险!四小时来看,昨日守住中轨震荡走高,当前布林带开口,MA均线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有向下弯钩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前,短线有继续摸高迹象,不过节奏是震荡式的,操作上价格控盘葛坤建议短线留意中轨59.3附近支撑,回撤中轨支撑逢低做多,触及阻力位在反手做空!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从技术面:昨日再次收小阴,昨晚行情进一步下探,60线开始钝化向下,各小周期均线空头向下排列,空头量能占优且略有释放,MACD快慢线并未明显钝化,整体节奏更加利于空头;4小时看,K线震荡下跌,但K线与均线保持粘合,目前无均线支撑参考,多空量能拉扯,均无明显放量迹象,MACD快慢线似金叉又粘合,整体空头偏震荡;1小时看,均线呈空头排列,但K线与均线保持较近距离,且来回拉扯震荡向下,多空量能来回切换,虽空头略微占优,但依旧出现缩量下跌之势。日内各周期看,葛坤认为行情依旧更加利于空头,但日内小周期亦出现下跌无量状态,多空量能转换较快,且K线与均线保持较近距离,日内行情还有反复,做空考虑反弹后做空,做多则必须是缩量下跌进场,下跌若放量,切忌盲目抄底,毕竟趋势向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黄金走势 多单解套 MACD指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