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891 0

[技术经济] 智慧公安重点人口预警管理系统开发方案,情报研判平台建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公安重点人口预警管理系统开发方案,情报研判平台建设
智慧公安重点人口预警管理系统以智能报警、动态轨迹、分色处置、走知去向为建设目的,建设重点人员常规管控及重点人员临时布控体系,配合积分模型及研判工具,达到公安机关管理控制重点人员活动的目标。通过重点人员管控系统的建设,有助于提高公安机关警务管理的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提升公安机关的执法水平和服务水平,对于整合警务资源、改造警务流程、创新警务模式、降低警务成本、实现警务效能的最优化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智慧公安重点人口预警管理系统开发方案:
1、多警种多维数据的深度融合,主要是技侦、网安、科信等警种数据以及互联网数据。
2、建立重点人员库,对重点人员进行分类管理,包括但不限于1.涉恐人员 2.涉稳人员 3.涉毒人员 4.在逃人员 5.重大刑事犯罪前科人员 6.肇事精神病人 7.重点上访人员。
3、通过对多维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采用机器学习的方式,实现对重点人员的分级管理,等级包含:红、橙、黄、绿,等级不一样管控措施不一样。
4、建立重点人员的全息档案,对每位重点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分析挖掘,挖掘出关系网络以及团伙等。
5、实现重点人员的预测预警,轨迹的实时监控,异常行为或者异常轨迹的提前发现,对重点人员进行布控抓捕。
6、对案件的深度研判,结合案件的相关线索,实现案件的智能串并以及人案关联。
7、健全完善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机制。加强警种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完善信息流转、研判、反馈、落地工作流程和方法,畅通信息清理核查、推送反馈、质量评价渠道。
8、多警种多维数据融合:主要融合了技侦、网安、科信等警种数据以及互联网采集数据。
9、重点人员分级分类管控:通过对多维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对重点人员进行分类,再提取重点人员的多项特征,采用机器学习的算法,实现对重点人员进行分级。
10、虚实身份实时对应:结合技侦、网安、科信等警种数据,通过静态和动态构建虚实身份关系,解决了重点人员频繁换机换卡、换车、不带手机等难点问题。
11、案件深度分析挖掘:通过对案件的深度研判,实现案件之间的智能串并,人案关联。
12、预警预测:重点人员异常轨迹、异常行为的实时预警发现,未来轨迹的预测等。
13、功能易用性:信息“智能补缺”功能,降低警务人员“手动操作”工作量,提高警务人员工作效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管理系统 管理系 互联网数据 公安机关 机器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