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盆姐庙洲
821 0

[技术经济] 智慧公安情指一体化系统开发,情报研判预警平台建设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副教授

2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4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2083 点
帖子
263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30
最后登录
2022-7-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慧公安情指一体化系统开发,情报研判预警平台建设方案
情指一体化系统是整个作战系统的核心枢纽,系统将情报、智慧、调度、勤务、研判等打造的情指一体化系统,让警务人员能更快速的拉近指挥、实战、机关与一线的时空距离,缩短响应时间,更快速的提升实战能力。
智慧公安情指一体化系统开发核心功能
指挥调度系统
将三台合一等多种报警系统统一整合,对一线警力直接指挥和部署,减少指令传达中间环节,打造高度整合、集约高效的指挥方案, 放调度为指挥;
情报子系统
更智慧、更准确的情报,变“被动应付” 为“主动出击”,为公安机关提前预防、主动应对、打击提供决策支持;
勤务管理子系统
全面掌握基层信息,并让情报指导警力动态部署。
而情报综合应用系统作为部省市县纵向贯通、横向关联、互为一体的情报平台,可服务于省市各级综合情报部门和警种专业情报部门。
其通过对情报信息资源的科学整合,建立和完善了情报信息分析研判机制,为各级公安机关综合情报部门和专业情报部门提供了多种强大实用的综合分析研判工具以及各类情报实战应用,实现了公安内外部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和综合应用,以及对重点人员、重大事件的有效管控和预警防范。
智慧公安情指一体化系统开发方案核心
1.日常打防控   
通过平台建设,全面提升公安部门日常打防控能力,对警情综合分析研判,建立警情预警机制,通过对警情的动态掌控,实现情勤一体,精确指导勤务工作,提高警力使用效能;对各类案件的多维度分析研判,为打击单位提供有价值的情报线索;加强对重点人员及各类敏感群体的动态管控,及时为情报分析人员提供情报线索。
2.重特大案事件处置
通过平台建设,有效提升情报信息高效支撑指挥处置能力,实现重特大案件情报研判与指挥调度高效合成,实现处置预案的自动响应,融合利用各类通信系统及手段,实现情报信息和指挥指令的纵横贯通,提升重大警情的快速响应及指令的传达反馈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一体化 综合应用 综合分析 公安机关 公安部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