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逐梦的太阳
1514 0

[其他] 巨哥学术团英雄招纳帖 [推广有奖]

  • 9关注
  • 99粉丝

大师

64%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经管答案

测试文库1

数据集汇总

威望
2
论坛币
960121 个
通用积分
75441.1544
学术水平
683 点
热心指数
705 点
信用等级
636 点
经验
118181 点
帖子
1519
精华
60
在线时间
160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5-2
最后登录
2024-4-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大家好,我是团长@兔子家的巨哥(知乎:@焉枫义)。巨哥学术团创立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感谢第一届优秀的团员(@当年梅西二十七、@南方小柏、@遛弯的马路、@阿J、@彭胖纸、@志存高远)勇敢加入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这一年跟着几位团员一起学习、成长感触很多,发现其实每个团员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和闪光点,每个人适合的学习方式也是不同。作为一个团队,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每个团员的优势,体现出团队合作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又到了一年一度招新的时间,学术团特发此英雄招纳帖(非本校生可选择特聘岗,通过在线方式交流学习),望各路英雄集合团战:

1、法师/特聘法师

岗位要求:具有某方面与学术相关的特长。比如特别擅长数据分析和编程、英语读写能力极佳、逻辑思维与辩论口才极佳等,可以在团内发挥自己技能上的绝对优势。
岗位待遇:根据实际贡献享受研究成果署名、科研绩效、双倍劳务费、节假日免打扰、例会迟到早退、VIP免请假申请等特权。

2、射手/特聘射手

岗位要求:对学术有很强的兴趣,具有明确的研究选题,对自己的题目有较明确的研究思路,有一定的独立的思维和研究能力,对自己蜜汁自信、脑洞特别大者优先录取。
岗位待遇:根据实际贡献享受研究成果署名(可一作)、科研绩效、1.5倍劳务费、请假加急处理等特权。

3、坦克/特聘坦克

岗位要求:有较好的数理基础和文献阅读能力,学习认真刻苦,能保质保量完成规定的任务,有一定的学术兴趣。
岗位待遇:根据实际贡献享受研究成果署名、科研绩效、全额劳务费等。

4、特聘战士

岗位要求:对编程和计量有一定的基础,有一定的英文读写能力,可以胜任数据分析、数据整理、数据可视化、文献综述等RA助研工作。
岗位待遇:锻炼自己的基本功、全额劳务费。

5、特聘辅助

岗位要求:熟悉公众号运营,具备排版和图片处理的能力,有公众号推广的经验。
岗位待遇:面议。

对以上岗位感兴趣的朋友请发送简历和Cover Letterhexinju@hfut.edu.cn,请备注好自己想要入选的英雄类型。  

巨哥学术团,集合,准备团战!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巨实而研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ver Letter letter 微信公众号 数据可视化 cover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