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hm888
667 0

[金融理财] 抖音小店如何运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03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70 点
帖子
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5
最后登录
2021-6-30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了解抖音小店的红线规则

许多新手朋友在初入抖音小店时,会忽视平台规则而被平台惩罚。

举个例子:某店主上传了一款高仿假冒口红,被平台检测到,直接封店,同时扣5000元抖音小店保证金。因此,想要借助平台赚钱,一定要了解平台的运营规则及运营技巧。
抖音小店有部分商品是禁止或定向招商的,包括三无产品、假冒伪劣产品,还有奶粉、皮草、管制刀具等特殊商品,一旦上架会导致店铺扣分或保证金扣除。

2、不能虚假宣传

包括虚构商品信息、商品详情页中关键信息不一致等;另外要求商家在抖音小店中所用图片为原创图片,严禁盗用他人图片;禁止使用万能、神器、神奇等关键词,等等。

3、做好“人、货、场”运营

开通抖音小店后,商家要熟悉后台功能,从商品发布到订单处理到物流管理再到售后服务,每一步的操作都要十分的熟悉与流利。

与传统用户主动找货不同,在抖音电商生态中,货要从商家到用户,经历了“货、人、场”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货”即商家在小店中上架商品,建立物流、客服体系,完成的其基础建设。“人”即账号,是实现商品与用户链接的纽带,要做好红人分销,快速造势。“场”是场景,是短视频与直播内容,是用户产生消费欲望、进行消费的场景。
将“人、货、场”运营做好,一环紧扣一环,获取更多的精准客户,才能顺利实现转化成交。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假冒伪劣产品 物流管理 基础建设 假冒伪劣 三无产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