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T-TT
850 0

[其他] Digital Transformation(数字转型)是什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1-7-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Digital Transformation(数字转型)是什么?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

数字化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是建立在数字化转换(Digitization)、数字化升级(Digitalization)基础上, 进一步触及公司核心业务,以新建一种商业模式为目标的高层次转型。数字化转型Digital transformation是开发数字化技术及支持能力以新建一个富有活力的数字化商业模式

数字化转型:用现代技术来优化当前的业务模式

例子如安海斯布希公司,安海斯布希英博公司的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塔西洛•费斯泰茨(Tassilo Festetics)说,我们公司已创建了一个B2B移动应用程序,酒类、便利店和零售店的运营商可以使用该程序来追加订单。B2B应用程序中的算法还能提供一些补货建议,这使安海斯布希英博公司的销售人员可以花更多时间与店铺老板探讨一些新品牌和新产品。利用物联网来创建能够监控每批次啤酒的数量、品质、温度和其他特性的“互联啤酒厂”。尝试利用软件来监测社交媒体和其他渠道,以了解消费者对其品牌的看法.

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通过云计算实现数字化转型

阿里云“超级APP” 打通前台后厨,海底捞CRM性能提升18.6倍,企业在用数字化技术将企业架构改造与升级后所得到的效果可谓立竿见影。可以看到,数字化转型确实能够为企业经营带来明显的增效降本。

数字化转型的零售企业:永辉超市 面对快速变化的消费需求和零售升级的大趋势,永辉需要数字化创新以更科学地支持业务发展和运营决策。在门店管理、会员体系搭建、消费者洞察、O2O 业务拓展等细分场景中,永辉希望通过大数据和 AI,为企业经营带来更多数字化运营方面的提升。

数字转型的商业模式分析

1、大数据作为一种新的资产、资源和生产要素,正驱动着商业模式的智能化变革。2、数字化发展使得企业价值创造方式转化为以消费端为导向的生产模式。3、数字化转型为创新驱动提供了新方向,加速了智能创新发展。

结论

企业可以利用现代技术来优化当前的业务模式,或者通过设计出新的数字产品或是想尝试新的业务模式来对企业进行转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ransform formation digital format Tran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