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罗佳莼
829 0

[社群运营] 从化绿色发展带来的是?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50 点
帖子
2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6
最后登录
2022-2-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从化绿色发展带来的是?

利害关系

  • 对从化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而言,凭借数字经济的结构,将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物联网、5G等同各产业列入发展蓝图,其前景是光明而清晰的。从化的绿色生态环境定能为科技与经济发展提供保障,数字经济也定能推动绿色生产、绿色消费、绿色政务的发展。

  • 对生态设计小镇居民而言,这场发展变革无疑是一场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战争。在这个快速更新发展迭代的时代,从化整体向着科技化、经济化与文化化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但在建设经济文明的过程中,一定是以绿色化、生态化为前提的。小镇居民以往的生存环境与文化背景不可改变,变也要向着好的方向改变;居民未来的发展机遇要明切清晰,在整体大环境向善发展的前提下,个人的人生机遇也要有强烈的发展。

相关资料

行业分析

  • 在文化旅行行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极为迅猛的热门行业,在新消费时代、文旅新时代的背景下,新时代旅游发展的未来不可估量,特色小镇的建成对小镇居民与周边经济都有着强大的推动力,因而促进经济与生态的和谐融合。

  • 作为站在顶端的5G与人工智能行业,在社会向着科技不断发展的趋势下,一切产品的设计、制作、作用与运营都应该以提供用户体验、改善用户生活为核心,将一切智能附加在服务上,帮助提升行业价值。

相关资料

思考

生态文明是一切科技文化发展的前提,各行业企业都应积极保护环境健康,以促进实现生态与科技同步可持续发展。在这个科技文明占主导地位的时代,不要让人类成为智能的奴隶,也不要让环境成为经济发展的牺牲品,一切以用户生活为核心,其中包括用户的精神生活世界、物质生活世界与现实世界,因此做到科技的向善、向可持续、向绿色的发展,是每个行业都应该遵守的生存发展准则。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机遇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 科技与经济 经济发展 研究报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