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2000
821 0

[其他] 中国农业数字化营销卡奥斯案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141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6 点
帖子
19
精华
0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17
最后登录
2021-7-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所谓数字营销 ,就是指借助于互联网络、电脑通信技术和数字交互式媒体来实现营销目标的一种营销方式。数字营销将尽可能地利用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技术,以最有效、最省钱地谋求新的市场的开拓和新的消费者的挖掘。数字营销的本质是实现营销精准化。

卡奥斯是一家数字代理公司。该公司位列“2020智慧农业TOP30”。它为农户提出互联网农场智慧管理平台。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为农户提供数据建模、数据计算、数据获取和数据展示服务,将信息以数据舱可视化图的形式展示,以实现科学种植、降低成本和减少污染。卡奥斯基于精准的农业传感器进行农田信息(土壤嫡情、气象信息、作物长势信息),实时监测,介个数据分析和专家远程指导,为农业生产提供精细化种植、可视化管理、智能化决策服务。示范基地大蒜平均售价提升金多大蒜品牌价值提升,用户获得真正金乡生产、安全可溯的大蒜产品,实现了蒜农、蒜企、政府、用户多方受益。

数字营销可以应用在挖掘潜在的销售机会。传统的营销手段是购买行业数据、找中间商或代理商、举办线下活动或参加展会和进行搜索引擎营销。数字化营销则可以明确目标客户清单和相关决策群体画像、获取目标客户洞察、针对位于采购决策旅程不同阶段的目标受众制作发布对其有价值的内容、扩大曝光为网站引流、运用多重工具持续发布内容、建立线上社区与客户保持互动、运用定制化方式锁定潜在客户、在适当时间运用表单进行转化、追踪转化数据。

农业是个靠天吃饭的行业,在获取目标客户洞察方面,使用卡奥斯的管理平台则可以让农企根据客户需求、竞争环境和库存情况进行决策。特别是通过卫星和气象大数据收集、处理、分析和可视化,对全国土地墒情、自然灾害和病虫害情况进行预测和模拟,根据数据推断市场需求和市场价格,以供农户调整种植策略。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国农业 数字化 计算机网络技术 搜索引擎营销 大数据分析 数字营销 智慧农业 数字农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