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2947958864是Q
796 0

美国留学本科不能毕业怎么申请研究生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留学本科不能毕业怎么申请研究生

美国院校5月毕业季即将来临,毕业季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眼看毕业季到来却不能毕业,对于这部分留学生来说,是多么的绝望。

美国留学.jpg

留学生在美国不能毕业无非是挂科学分不够,以及GPA低,或是学术不诚信这几个老大难的问题。这样的情况在美国院校是不计其数,但这些问题总是无法避免。

宇宁,美国加州某大学大四应届毕业生,大三期间因为一门课程的作业与同学互相抄袭,被教授上报到学校,承认了错误,被学校警告,并记录档案。

现在又因为上学期期末考试时,手机放旁边频幕亮了,宇宁拿起来看手机,被监控拍到了照片,教授以为宇宁有抄袭。但这次宇宁确实没有抄袭,第二天被教授约谈,在被问到监控拍到他看手机时,他开始一慌,说自己拿了一个像手机一样的计算器。事后宇宁把计算器拍照给教授看了,但教授看了之后觉得他这计算器与监控拍到的并不是同一种物件。所以又被上报的学术委员会,参加听证会时,宇宁也一直没有承认自己的错误,但还是被学校开除。

学术不诚信现在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美国院校,都是非常严谨的问题,并且院校也非常重视。一旦被坐实首先第一次是警告,第二次就是开除。当然在第一次出现学术不诚信的时候,有的院校是要求上学术不诚信的管理课程,如果通过考试就可以取消记录,可如果没有通过考试就会被记录档案。并且第二次发生学术不诚信的问题时就会被考虑进入,那么第二次就直接开除。

有的院校第一次学术不诚信的记录会记录1-2年时间才会消失,有的院校是永远都会记录,不同院校也都会有不同的规则,所以具体还需要根据院校规定来决定。

像宇宁这种情况眼看就要毕业了,而被学校开除的确实比较可惜,在美国辛苦付出几年到头来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但出现这种情况也不是没有挽回的余地,为此花花海归总结经验给到一下建议:

申诉:一般被大学开除时,学校都会给到申诉的机会,只要自己解释理由合理,并且证据充分,向学校申诉是可以减轻处罚,特别是认为自己没有过错,被冤枉的这种更要为自己申辩还自己清白。但如果自己盲目申诉是很容易被学校驳回,所以建议最好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转学:如果是差一点点学分就能毕业的,建议是转学处理,但一般能接受此类情况的院校并不多,并且都是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转学过后院校认可多少学分,还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由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可如果是一些学分差得比较多的,又看不到毕业希望的,转学过后也没有任何意义,仅仅只是保留学分身份而已,可过几年还是会面临学历的问题。所以建议这类同学及时止损,选择另一条道路,如申请硕士。

申请硕士:在本科阶段已经奋战了多年都没有拿到学位,并且想迫切在短时间里拿到学位的同学,或是对毕业看不到希望的同学,申请硕士是最合适的选择。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在短时间里可以看到名校的效果,并且毕业之后还是硕士学位,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既能弥补学位的空缺还能解决学历认证,也是不错的选择。

留信认证:现在国外留学没有毕业回国已经行不通了,那么实在不想再出国留学的,也可以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信认证入库证明,能证明自己在国外真实的留学经历,并且官网可查,也能找一份普通单位的工作。

当我们在通往罗马的时候第一条道路已经行不通时,也可以选择其他道路,条条大路通罗马,关键看自己是否选择了适合自己的道路。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美国留学 研究生 另一条道路 应届毕业生 学历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