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ice_eq
1040 0

[新手尝试] 商业模式与商业模式画布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9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9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5
最后登录
2022-2-14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商业模式、商业模式画布、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
  • 商业模式:一种包含一系列要素及其关系的概念性工具,用以阐明某个特定的商业逻辑,描述了公司能为客户提供什么的价值以及公司的内部结构、合作伙伴网络和关系资本等借以实现创造、推销和交付并产生可持续盈利收入的要素。
  • 商业模式画布:一种能够帮助创业者催生创意、降低猜测、确保他们找对了了目标用户、合理解决问题的工具。包括了客户细分、价值主张、渠道通路、客户关系、收入来源、关键资源、关键活动、关键伙伴、成本结构九个要素。

制作画布需要按照一定的步骤:首先要了解目标用户群,再确定他们的需求(价值定位),想好如何接触到他们(确认渠道),如何盈利(收益流),凭借什么筹码实现盈利(核心资源),能向你伸出援手的人(合作伙伴),以及根据综合成本定价。学习链接

  • 商业模式画布个人版:与商业模式画布不同,个人的版规划的是职业框架设计蓝图,它可以清晰准确地描绘你的职业活动。当然填写顺序也应当从右往左填,即从客户细分开始。

我抛砖引玉,在这里贴出结合自己ps的个人画布,这里我以用户增长产品经理为求职岗位绘制画布。希望同学们如果有共同的服务目标群体和服务行业,可以与我继续交流共同学习。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商业模式 新商业模式 解决问题 客户细分 合作伙伴 商业模式 商业模式画布 工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