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puluanlian
759 0

[股票] 升鸿网:这里不论向上还是向下,都容易出买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48%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2.6388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120 点
帖子
137
精华
0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1-24
最后登录
2021-7-3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阳改三观,升鸿网周一大阳线后的4连阳,不少朋友已经忘了上周的情况,上周一天杀一个白马祭盘,到最后就是无厘头的情绪性杀跌,到周三周四的时候,市场的不确定性带动不少朋友快要彻底失去了信心,但是我们判断反而要乐观一些,因为这里不论向上还是向下,都容易出买点。

微信截图_20210423084912.png

因此,上周的策略基本就非常简单,观望等市场选择,市场博弈后的选择在上周五午盘基本明朗,我们周五午评判断了后续站上20日均线概率偏大,想抢跑的可以提前拿个先手,周日文章和周一早午评也明确了指数没问题,可以适当放大1-2成仓位博弈。

周一的一根大阳线还是具有很强的意义,将市场的短期大风险解除,重新拉回到类似于4月8日的盘面状态,而这次再企稳站上20日均线,只要外围稳定,继续上探的阻力会更小一些。

上周五在训练营我们判断这里如果市场企稳表现,可以参考19年6月的走势,周一可以类比19年6月11日的走势,今天虽然高开低走收阴线,但是缩量的阴线还是相对良性的表现,短期依然可以继续参考,这两天同样缩量调整。

上周五和周一明确,可以适当放大仓位参与,训练营学员基本都可以很好判断,但依然不到大仓和满仓的时候,整体还是如预期的一个轮动行情,继续按轮动对待,多低吸等轮动表现,谨慎追高。

市场泥沙聚下后,好公司也有性价比的机会,更值得关注,依旧拥抱各行业龙头公司与核心标的,市场会继续轮动表现,今年业绩支撑的会更受市场青睐。

操作策略上,依旧持仓6成,继续等市场的反馈。这里短期仓位也不会推的太高,6成差不多了,盘面整体还不够稳固,需要继续观察后续回踩和修复后的强度,前面没博弈的回踩属于一个博弈点。

短线情绪博弈来看,上周二我们判断短期加速和高位的标的要小心,随后开始典型的杀高标,这两天汽车如预期大批掉队开启淘汰,今日继续杀跌,博弈还是控仓。

核心观点,短期市场再次轮动表现,小幅加仓后按轮动参与。继续关注各景气方向核心标的趋势机会,主要关注化工、房地产(过渡关注)、机场航运、钢铁、建材水泥、大消费、创新医药服务商、新能车、光伏、证券。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确定性 操作策略 高开低走 训练营 新医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