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947958864是Q
581 0

美国大三被退学怎么补救?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8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50 点
帖子
54
精华
0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3
最后登录
2021-5-20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美国大三被退学怎么补救?

在美国留学都是用成绩说话,如果成绩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轻则被警告,重则就是被开除。所以对于美国留学生而言,如果挂科之后绝对不是缴纳重修费用参加重修课程那么简单的事情。

美国留学.jpg

对于出国留学生而言往往都会接受更大的考验,因为出国留学毕竟不是母语教学,在语言沟通和教学方式上都会有适应期。美国本科学士学位学习时间为4年,前两年为基础课程,后两年为专业课程。大多数院校修满120-141个学分,GPA达到2.0就可以申请毕业。

但由于前两年是基础课程所以部分同学到美国之后,随着环境的影响无心学习,成绩日益下滑,最后无法挽回。

泽瀚(化名)国际高中毕业到美国留学,大一阶段因为是适应期,都还很顺利度过,可大二慢慢跟周围朋友熟络起来,就开始放飞自我,经常参加各种派对,车队游行等活动。在大二阶段成绩就逐渐出现了挂科,但泽瀚并没有重视,所以大三阶段因为挂科太多,GPA太低而被学校开除。

出现这种局面,其实更多与泽瀚自己本身原因是分不开的,因为在国内受父母的约束很多,想做的事情不能做。而到美国之后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非常自由,同时也受环境影响,加上自律性不够,经常参加各种派对,车队游行活动,没有心思学习。所以成绩慢慢到达无法挽回的局面。

事后泽瀚也开始后悔,检讨自己,但后悔仿佛也改变不了什么。所以,开始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花花海归总结经验给到以下建议:

申诉:一般在被大学开除之后,首先是可以通过写申诉信的方式,向学校解释,如果理由合理并且证明资料充足的情况下,学校是会减轻处罚。特别是一些GPA低被学校纳入留校察看期的同学,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之后GPA有一些提升,但仍然没有达到学校要求而被开除的。这类申诉成功的几率就比较大,但建议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切忌不要自己盲目申诉。

转学:如果申诉实在没有通过也可以申请转学,如果在其他院校通过提升之后GPA达到要求是还有机会重新回到大学。只是挂科转学能接受此类同学的院校都是一些排名比较靠后的院校,并且能转多少学分,转学过后还需要读几年,这些都是由转学过后的院校来决定。只是这样需要式费一些时间。

申请硕士:如果GPA已经陷入了恶性循环的状态,转学也看不到毕业希望的,是可以直接申请硕士课程。硕士课程学习时间短,短时间里可以看到名校的效果,拿到学位之后还可以正常申请学历认证。既弥补了学位的空缺又解决了学历认证问题。对于部分在本科阶段已经奋战多年,都没有任何收获,想在短时间里迫切拿到学位的同学,是不错的选择,并且性价比也非常高。

留信认证入库证明:实在不想再留学,想回国直接就业的同学,可以选择申请一份含学位的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留学生信息入库证明官网可查,并且能证明自己在国外真实的留学身份,回国找一些普通单位的工作。只有就业单位会有一定的局限性。

首先被院校开除时,我们应该分析自己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现在的结果,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式,挽回损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是什么原因 到美国留学 美国留学生 美国留学 学历认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