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毛书卿
637 0

[黄金] 毛书卿:5.4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黄金实时在线指导建议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0644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620 点
帖子
201
精华
0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1-3-2
最后登录
2021-6-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

  大家好,我是毛书卿。

  五一我的假期已经结束,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会陪你们度过每一段行情,每一个数据,每一个清晨!5月你好!

  还是老样子,英镑行情分析和交易分析之前,先来看一下数据面给美元带来的影响。

  昨天晚上,美国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动能开始进行缩水,4月份的ISM制造业PMI指数仅录得60.7,4月份ISM制造业PMI指数为60.7,低于3月份的64.7。该数据未能达到预期,市场普遍预期其在65.0左右。

  在数据公布之后,美元直接跌破91关口,美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破1.6%,之所以制造业数据疲软,主要还是由于新冠疫情影响零件和材料的供应,工人缺勤、零件缺失、空缺职位难以填补等问题,限制了制造业增长的潜力。

  但是,在4月份,制造业出现了14年以来最大的繁荣,即使短期出现这种急挫的情况,待疫情进一步稳定下来之后,迎来的将是进一步巨幅的增长,所以,短期的压力说明不了什么,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面才是美元关注的重点。


  另外,本周还将迎来,美联储主席的讲话,以及4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随着数据的不断表示利好,失业率或将直接回到6%的下方至5.8-5.6%,新增就业人口或将达到100万人左右。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表示,美联储仍在寻求经济目标取得“实质性的进一步进展”,因此美联储的讲话也很重要。


  鲍威尔强调,美联储还没有接近缩减债券购买计划,这让一些投资者感到意外。一些债券市场专家此前预计,美联储将在6月会议上开始讨论缩减购债规模,并在年底或明年初开始缩减每月1200亿美元的购债规模。

  所以,本周的美元将面临的两大问题,第一,鲍威尔对未来经济的展望,第二,就业市场是否像预期般强劲。

  英镑4小时图:


  技术面来看,英镑4小时显示,在上周五经历了抛售之后,于1.380附近徘徊了十几个小时的时间,最后迎来一段反弹,再次回到了1.390的上方,不过,在测试到上一轮区间低点1.393之后再次承压,所以,今天的高点也就在这了,接下来的时间还是要继续抛,注意下方1.380的支撑,上方注意1.393的压力即可。

  综合来看,美元在本周仍有进一步反弹的动能,英镑在回测之后,将面临的是来自5月份的第一轮抛售。

  交易方面,空单扫掉保护损的继续进,没有扫掉的,继续持有,短期目标继续等1.370,中期目标继续看1.345,防守1.403暂不做调整。

  月初直接把上月末的跌幅吞没,我暂时把他定义为回光返照,所以,5月份,继续看美元死而复生,英镑暗无天日。

  拟稿:毛书卿老师;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行情实时波动,交易以实盘为准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走势分析 制造业PMI 200亿美元 PMI指数 国债收益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