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826553361
641 0

智慧社区系统研发,服务管理平台搭建解决方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 个
通用积分
0.002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72 点
帖子
97
精华
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1-11-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智能社区以科学技术为支撑,以管理和服务为中心,以信息服务平台和先进基础设施为基础,协调管理创新模式,促进社区治理和管理现代化。是新型城市化发展目标和社区服务体系建设的目标。

智慧社区服务管理平台功能(可定制):
1、智慧门禁。视频对讲、手机应用解锁、电梯控制、智能物业管理、远程安全监控。通过门禁系统的配合,让业主生活智能化。

2、智慧停车。车库在线缴费、在线查询、自动缴费等功能,提高物业管理效率停车费支持在线预存,节约停车缴费时间,实现无感出入原有社区停车道闸改造方便。

3、智慧物业。发送实时物业信息,减少了通知给居民带来的不便。它还可以根据需求放置自己的物业服务,使物业所有者的收费更加透明,并降低通信成本。

4、智慧安防。与各种安全探测器连接,一旦发现危机情况,报警信息发出后,通过区域网络将信息发送给业主或负责人。用户还可以设置警报自动捕获功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捕获照片发送给用户。当报警发生时,智能家居终端会提醒用户报警的位置。

智慧社区平台研发优势:
1、智能硬件移动管理平台由应用控制的智能安全硬件和智能家居硬件构成,使应用成为业主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2、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的智能物业管理平台,无缝连接物业管理和小区业主,提高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提高服务质量和业主体验。

3、连接服务提供商和业主,凭借数据精准营销和推送服务,共享平台,高效低成本商户,实现从工具到内容。

智慧社区建设,利于提高基础设施的集约化、智能化,实现绿色生活,促进和扩大政府信息共享范围,降低行政管理成本,提高行政运行效率,推进社区治理体系现代化。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服务管理 解决方案 管理现代化 物业管理 智能家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11